close

許久沒有更新文章,

開始把以前的作品拿來充數(被揍

不知道有沒有人聽過韓團SEVENTEEN,有在韓國圈打滾的應該不陌生,

雖說出道半年的他們,早在2013年就小有名氣,

相信不用我贅述,隨便爬文都知道他們的出道史(?ˍ

總之,

與以往的偶像沒有什麼不同,卻又獨一無二,

我想,與其說他們的團體是「男友向」,更像「朋友向」,

無論歌曲的平易近人,和舞蹈的生動活潑,

以及私下感覺像是看朋友互動那般自然,

是我喜歡的魅力,

以此,寫了部同人文,

文長所以分兩次分享,看人氣考慮要不要再上傳番外篇(X

啊!對了,我知道隊長的正名是勝哲,但我本人還是習慣叫他勝澈,

希望知道此事的讀者可以不介意(汗

 

※注意:文章有闡述同性之愛/不了解韓國娛樂圈的閱讀者,服用前請三思(?)

本作品為同人文,劇情與該人物無關,請安心閱讀(?)

-

 

   那是2014年的事了,幾位男孩擠在一間練習室,各個面帶生澀面對鏡頭,即使如此還是很努力地練習舞蹈或是在鏡頭前放鬆自己。

        「來!孩子們,該集合囉!」工作人員大聲喊道。不到幾分鐘,幾位男孩就完成集合動作,原地坐下,鏡頭依然是對焦他們。

        這群孩子是即將出道的韓國預備生,現在他們正錄製著出道節目,算是另類的行銷手法吧?將預備生公開於大眾,讓人們先熟識這些懷抱夢想的孩子,青澀又真實的模樣好不討喜,每一位孩子,都還是如此單純,完全看不出將來會是有偶像包袱的面容。

        這裡是P社,相較於SM或是JYP,不算是特別大的公司,近期社長準備出一組大勢男團,應徵好幾位小男孩開始他們的出道前工作,每日男孩的世界就是漆上蘋果綠的房間,以及一台攝影機,早上玩遊戲(為了放送給觀眾看),下午則是拼命練習,唱歌、編舞,或是創作,孩子稚嫩的臉龐流著汗水,眼神卻那般堅定炙熱,練習室的孩子隨著時間陸續更換,有人留下,有人離開,新人加入,似乎像是人生寫照,都在這綠色牆壁的房間可見。

 

        「啊!好累呀!換哥去洗吧!」從浴室裡出來的男孩,頭髮還濕漉漉的,蒸氣瀰漫出來,散發好聞的沐浴乳味,男孩催促著下一位朋友趕緊使用浴室。

        「欸欸!他不行進去,我先去。」一位皮膚白皙的孩子抱著毛巾準備往浴室跑,卻被原本要進去的男孩阻止:「洪知秀你給我走開,每次洗澡都有十五分鐘在淋浴,另外十五分鐘不知道在幹嘛,你給我最後洗。」

        名叫洪知秀的男孩皺著眉回:「淨漢哥,我今天很累想早點休息,你就讓我先洗吧!我保證這次不會這麼久了。」

        「鬼才信你!」被喚淨漢的男孩推開知秀。

        「那咱倆一起洗吧!」

        「別一副委屈的模樣,我才不跟你洗呢!」嘴巴說著話,眼角瞟著坐在角落的學長,崔勝澈。

        「哎呀!趕緊洗吧!免得又浪費時間,」勝澈是在場年紀最長的,在韓國這重視年齡長幼的國家,他發號施令的模樣總是讓吵鬧的弟弟們能立刻肅靜:「都相處這麼長時間了,是男人就兩人一起洗啊!」

        淨漢眼神略帶委屈,隨著知秀一起走進浴室。

        方才剛洗完澡的男孩仍呆愣在原地,隨著兩位朋友進去才回過神,跟所有成員打聲招呼,便回到自己的房間。回房他擦了擦濕潤的頭髮,拿起吹風機梳理,眼神環繞房間,發現除了正在上鋪拿著書本閱讀的室友,其他三位室友還沒進房,關掉吹風機,他開口問:「欸?其他三個人呢?」

        「俊輝哥在給新來的徐明浩介紹新環境,」室友回:「碩珉跟韓率跑去找勝寬他們玩了。」給完答覆,繼續閱讀書籍。

        文俊輝跟徐明皓都是中國來的練習生,俊輝在這間練習室可算是大哥級了,雖然是中國人,韓語說得特別好,而明浩是新人,對環境陌生,韓文也在學習中,有了同國籍的哥哥在也好;而碩珉和勝寬是在他們一行人中唱歌最出眾的孩子了,倆人時在玩在一起,不難看出將來會是綜藝圈的新星人;最後的韓率是位美韓混血,長得跟洋娃娃一樣可愛。

        「這樣啊……」男孩吹好頭髮準備躺上床,睡下鋪的男孩是位高個子,一個不小心,躺得太起勁,整座床連同上鋪因為力道搖搖晃晃,把在上鋪讀書的男孩嚇著了。

        「呀!金珉奎,你給我小心一點。」拿著書的男孩叱喝道。

        「抱歉抱歉,」珉奎露出道歉的笑臉,勾勒的嘴角裡露出可愛的虎牙,接著他伸出手敲了敲上鋪的床板,問:「圓佑哥,在看什麼呢?從剛剛都不說話。」

        「在看你看不懂的東西。」圓佑語氣平淡地回。

        「什麼啊?」珉奎聞言,委屈地起身,但這回動作又太大,頭頂撞到上鋪的床板:「哎呀……

        「怎麼啦?」圓佑放下書本,頭探了出來,往下看著正在搓揉自己頭頂的珉奎:「你這傢伙到底在搞什麼啊?」

        「剛剛動作太大了……」珉奎委屈著說。

        圓佑爬下床鋪,伸出手想觸摸因疼痛呻吟的珉奎:「你怎麼這麼……啊!」

        話沒說完圓佑的手便感到一股強勁,珉奎趁圓佑伸手過來之際,用力將他拉倒在床上,他將圓佑壓在自己身下賊笑著:「嘿嘿,哥,我演技不錯吧!」

        「你是騙人的?」突然被壓在床上的圓佑嚇得原本細長的眼睛瞪得圓鼓鼓的。

        「嗯哼,是真的很痛啦!但是哥你剛剛都在看書不理我,好無聊呀!」珉奎皺眉佯裝哭喪的臉。

        「你這小子!」圓佑伸手勾著珉奎的脖子,接著起身,用拳頭鑽這不要命的小夥子的頭頂。

        全圓佑與金珉奎從練習生期間關係就特別好,倆人可說是形影不離。珉奎個子是團員中最高的,但比誰都愛撒嬌,對誰都是,只要一個勁來就是抱住成員的手臂蹭啊蹭,像一隻小狗似的,反觀圓佑就不同了,雖然有時候會做出令人匪夷所思的舉動,例如在玩遊戲時為了勝利,不惜在地上模仿蠟筆小新妹妹,小葵,爬行與叫聲,但他的個性跟小貓一樣,沒事不大出聲,沒有特別點名會忘記他就在團裡,幾乎是別人對他撒嬌,可他只會對珉奎撒嬌。倆人可以為任何一件事爭吵打鬧,最後總是珉奎落敗,畢竟圓佑是年長的哥哥,他也不敢對學長做出太過分的舉動。

        幾位男孩隨著時間日漸成熟,練習生的成員也固定了,最後在2015526日,正式以13名成員出道。

 

 

「金珉奎、金珉奎、金珉奎!」

「欸?欸?有,我在。」

「在搞什麼?我們到攝影棚了,快出去吧!」

看著窗外圍著好多人群,珉奎才意識到了目的地,打開保母車的車門,發現門打不開。

「你是傻了嗎?這要用拉的,」坐在一旁的李知勳伸出手拉開車門:「這小子今天怎麼都心不在焉的,快出去吧!」

珉奎又尷尬地笑了笑,搔著頭髮走出車內。

 

「呀啊──

才踏出車門,不一會兒就傳來粉絲的尖叫聲,珉奎伸出手跟粉絲們打招呼,笑著露出好看的虎牙讓閃光燈肆意地閃爍在身上。

多麼不容易啊!珉奎心裡想著,已經出道三年了,在綠色房間裡彷彿是昨天的事,不用13個人擠在一個小房間裡練習,現在的他們有自己的舞蹈練習室,更加寬敞,宿舍的房間也更大了,從原本四五個人一間,變成現在可以兩個人一間,只是現在的室友是李知勳,珉奎還是有點懷念過去,五個人在房間裡嬉鬧的畫面,雖然擁擠,卻無比親近。

看著身邊的哥哥弟弟們面對鏡頭的模樣,不再生澀,而是有自信地嶄露自己最俊俏的角度,不禁又讓珉奎想到擔任練習生時,幾個人都在鏡子前較勁誰的模樣最英俊,每次練習到後來簡直在比賽誰最醜,想著想著又噗哧笑了出來。

「金珉奎,你別再分心了!」一旁的李知勳瞪著自己。

李知勳,藝名Woozi,是他們13個人中身高最矮的,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常常讓他跟珉奎站在一起合照,或許是現在流行語,所謂「最萌身高差」吧!但李知勳在團體中的地位是既隊長崔勝澈第二團霸,畢竟所有專輯歌曲都是知勳一手策畫,所謂人小志氣高……

給粉絲和記者拍完照後,一行人準備走進攝影棚。

 

「歡迎我們的SEVENTEEN,請跟我們觀眾打招呼。」女主持人手拿麥克風,用甜美的聲音喊道。

以隊長崔勝澈指揮,開口:「好的,SAY THE NAME──

「大家好,我們是SEVENTEEN。」

「各位最近又出了新專輯,這次再次奪得一位,真的是相當厲害呢!這次的歌曲和舞蹈一樣是團員策畫嗎?」

知勳拿起麥克風,點頭後,流利地說:「是的,這次歌曲和前輩們一起合作,舞道依然是Hoshi哥為我們編的。」

Hoshi,本名權順榮,是團內的編舞擔當,看見鏡頭對著自己,便笑彎了雙眼對鏡頭點頭,笑眼是他奪得粉絲歡心的一大賣點,接著拿著麥克風說:「這次我們Dino也有參與編舞,我們忙內(老么)近期成長很多呢!」

Dino,本名李燦,是團內年紀最小,舞蹈實力卻不容小覷的團員,有著麥克燦的稱呼,由此可知他的偶像是不朽明星,麥克傑克森,時常在節目表演這位大明星的舞蹈。聽到自己的名字,Dino也是謙虛地點頭微笑。

拍攝時間大概一個多小時,珉奎心裡知道只要是純談話節目,很少輪到自己說話,他深知自己是屬於綜藝的活躍成員,近期也接了不少主持通告,由於長相亮眼,身高又高挑,日漸成熟的五官被大眾看好,因此也有了不少模特兒的工作邀請。珉奎可說是團中門面擔當前三名的,眼睛像鹿眼睛,有很深的雙眼皮,皮膚黝黑給人健康陽光的形象,更別說擁有修長雙腿的身材,身高一米八六絕不是讓眾人失望的模樣,不開口說話感覺是位酷哥,但笑起來就會露出可愛的虎牙,被稱團中最會破壞的人,個性與外表形成可愛的反差,讓珉奎得到不少崇拜。

拍攝時間就快結束了,從早忙到現在的行程也讓年紀還輕的他有些精神渙散,這時眼睛不時瞄向坐在第一排角落的全圓佑,平時上節目就很寡言的圓佑,在談話性節目更是少話,他看見圓佑雙眼恍神,望著遠方,時不時就打了呵欠,圓佑的個性一如既往像隻貓咪,隨心所欲,即使知道前方有鏡頭依然張了大嘴打著呵欠,珉奎努力抑制想笑的衝動,努力完成錄影。

「好!各位辛苦了!」

工作人員此話一出,全員立刻從座位站起,向所有工作人員鞠躬敬禮,總算今天最後的行程結束了,幾位大男孩可以回家歇息。

 

回到宿舍,有些人已經衝進浴室裡洗澡,出道三年,原本只有一間浴室,現在總算有三間可以使用了,珉奎將洗好的衣服收好,摺疊在衣櫥內,他抬頭望向睡在上鋪的知勳正滑著手機。

「哥,你的衣服我收進來了,下次自己收呀!」珉奎將衣服疊好,放進知勳的衣櫃裡。

但知勳連吭都不吭一聲,沉醉在影片中。

珉奎在宿舍完全是當主婦的角色,煮飯洗衣甚至打掃都是自己包辦,雖然是一位愛做家事的男孩,但在做事時,口中碎念的頻率不亞於女人,所以全員都稱他「珉主婦」。

看著知勳似乎不理會自己,珉奎便拿著髒衣服要丟去外頭的洗衣機,開門時就撞見圓佑。圓佑先是驚訝,接著面無表情看著珉奎。珉奎開口打了招呼,圓佑則是低哼一聲便從自己身邊擦過去,進去浴室洗澡。

不難看出珉奎失落的表情,自從出道後,圓佑對自己越來越冷漠,圓佑在團員面前是相當活潑的,對自己卻有說不上來的感覺,疏遠?全圓佑最近更常跟順榮玩在一起了,每次自己要上前示好,總是被圓佑冷眼以待,在節目上是這樣,私下也是這樣,他壓根兒不曉得自己做錯什麼,每每想到這些,他便會懷念過去,那總是會抱著自己撒嬌的圓佑,那樣純真親近的樣子。

 

 

        「那這次我們的歌詞就這麼寫囉!」順榮興致高昂地笑彎了眼睛,雙手搭在圓佑肩上:「這次的舞蹈會是這樣,圓佑你得勤勞點啊!」

        「知道啦!別囉囉嗦嗦的。」圓佑伸手將順榮往後推,倆人再次打鬧著。

        這樣的互動,看在珉奎眼裡有點刺眼,珉奎也不知道怎麼了,越來越在意眼前兩個人的互動,即便自己跟圓佑感情好,他心知肚明順榮跟圓佑自練習生開始,也是關係很好的朋友,為什麼自己如此小心眼兒?居然吃醋了啊?

        「在想什麼呢?」

        一個帶著口音的男聲傳入耳裡,珉奎看著在自己左手邊坐下的明浩,手裡端著一杯麥片,喝了一口發出好喝的讚嘆聲,明浩的韓文也進步不少呢!

        「沒什麼?想些事情。」

        明浩挑了眉,淘氣地笑了笑:「圓佑哥嗎?」

        珉奎相當詫異地看著明浩,直開口說:「你怎麼知道?有讀心術啊?」

        明浩輕輕笑了聲:「居然沒有想否認的意思嗎?通常被看穿都要急著否認吧!我們珉奎真是很單純直爽的人呢!」

        「先別管這個了!很明顯嗎?看起來像變態嗎?」

        「你眼神老是盯著圓佑哥看,要不發現也難啊!」明浩繼續優雅地喝著麥片,偏著頭:「你也知道圓佑哥顧慮很多,你們過去關係太好引來很多揣測。」

        此話讓珉奎想到那些流言蜚語,便鄙視地叱了一聲。

        明浩斜眼盯著珉奎,微微笑道:「看來今兒的酒吧又要營業了呢!」

        「欸欸?什麼?明浩又要喝酒了嗎?」方才在討論舞蹈的勝澈聽到「酒」字便跳起:「我也要去。」

        明浩藝名為The 8,外號小八,對紅酒相當有品味,對生活也是,他會將房間用花或自己畫的畫布置地美,接著會在團裡的群組開玩笑地傳訊息說「8酒吧營業」,接著幾位團員就會到自己房裡聊天品酒,但今天可不同,他神祕地笑說:「可不行啊!哥,今天我只讓特別的客人進來,走吧!珉奎哥。」

        接著傳來一陣哀號聲,原本想參加的團員都打消了念頭,在哀怨聲還聽見老么李燦說:「最近明浩哥跟珉奎哥關係真好啊!」

        淨漢接話:「我又要失去一個弟弟了呢!」

        珉奎不好意思地露出笑容跟哥哥弟弟道歉,彼此嬉鬧聲繞在整個宿舍,在準備去明浩的房間前,珉奎也不清楚自己是否自作多情,他隱約看見圓佑一直盯著自己,面無表情的。

 

        走進的明浩房間,花香味撲鼻而來,今天是薰衣草呢!

        珉奎也對紅酒相當有興趣,特別最近燒菜開始用酒調味,便開始研究不同以酒燒菜的方法。

        「坐吧!」明浩挑著紅酒,手拿兩支玻璃杯。

        「謝謝。」

        「說吧?發生什麼事了?」明浩邊倒著酒,微笑問。

        「呃嗯……」珉奎欲言又止,雖說有人傾聽很好,但發現真的要說出口多難為情,畢竟內容太過曖昧。

        明浩繼續微笑,將手中的倒好酒的玻璃杯遞給珉奎,接著為自己的玻璃杯盛酒:「八成是覺得圓佑哥冷落你吧?」

        珉奎瞳孔晃動,張大嘴:「哇~你是學過武術又學過讀心術不成啊?」

        此話逗笑了明浩,他聞了聞玻璃杯中的紅酒,一邊說:「很多粉絲都在懷疑你們倆的關係,畢竟你們在鏡頭前肢體接觸地太肆無忌憚了,雖然有些人無所謂,但你知道的,比較敏感的粉絲反應過大對我們也不好,圓佑哥想必是顧慮到這些,才想著在鏡頭前跟你保持距離吧!」

        「但私下他也沒跟我多親近啦!」

        「畢竟圓佑哥每次稍微跟你互動多一點,你這傻大個兒的個性總是會忘記,下一秒又在鏡頭前黏著他,怪不得他不敢跟你互動太多。」

        珉奎無語了,的確他總是因為一個甜頭得意忘形,他不知道自己的任性帶給圓佑這麼大的困擾,即便過去他有試著找圓佑本人問話,可圓佑的反應總是平淡地否認自己對珉奎冷落,此外,與自己關係好而引起的猜測有這麼嚴重嗎?這麼不喜歡自己嗎?珉奎滿腦子都是過去圓佑與自己玩耍的樣子,那孩子眼睛細長像小狐狸,不笑的時候表情冷淡,但笑起來鼻子會皺在一起很可愛,聲音低沉在團內與自己一樣擔任饒舌,但最低音的圓佑因為聲音特別而有不少粉絲,隨著出道時間過去,圓佑的五官與自己一樣成熟很多,雙眼可以看出隱藏的雙眼皮,時常可以露出迷離性感的眼神,鼻子也更挺了,身高也長到一米八二跟自己差不多了,雖然身子瘦,卻有地中海般的寬肩還有美麗的鎖骨,這樣有魅力的男人會有這麼多粉絲也不意外……可是,那又怎麼樣呢?不是說公私分明嗎?雖然自己讀的書不多,不像圓佑總是愛讀書知道很多事情,但自己也不是傻子,有沒有被冷落他清楚的很。滿腹委屈化為杯中酒精,珉奎一杯接著一杯喝下,也不理明浩勸阻,還未純熟的酒量讓他不久便暈倒在桌前,明浩怎麼叫喚也喚不起,不得已只能將珉奎扛到自己床上先休息了。

 

        『扣────

        房門傳出了聲音,明浩上前應門,真是稀客,居然是常常待在房間就不出來的全圓佑。

        「圓佑哥。」

        「要吃晚餐了,珉奎呢?」

        「啊……他喝了點酒,有點醉了,」明浩有些緊張,刻意掩著門不讓圓佑清楚看見珉奎在自己床上打著鼾:「我這就去,哥在外頭等我吧?」

        「不了,他們說要到外頭吃,你跟著去吧!我留下來照顧這小子。」

        「欸?」

        「免得到時候起來,因為沒叫上他吃晚餐,到時候全團的人都要聽他抱怨好幾個小時,可能會在節目上爆料。」

        「可是……

        「明浩,就去吃飯吧!」

低沉的聲音加上細長眼睛更顯銳利的眼神,讓身為弟弟的明浩也不敢再反抗,收拾東西便離開房門,離開之際明浩還不忘在內心跟珉奎咆哮:「記得要感謝我啊!珉奎哥。」

夜晚,珉奎躺在床上闔眼的模樣真是俊俏,雙眼皮的線條像毛筆勾勒般畫在眼皮上,睡得很香很安穩,圓佑坐在床沿伸出手撫著珉奎的頭髮,依然面無表情,眼神看起來冷冰冰的。

「因為是在明浩的床上,所以睡得很安心嗎?」圓佑自言自語說著:「臭小子……

 

 

 

    「跟這個人?不可能,我們不是那種關係。」全圓佑在粉絲見面會露出一貫的笑容,狐狸般的賊笑引來台下粉絲一片尖叫。

    「真的不是嗎?你們看起來這麼要好哪!」權順榮拿著麥克風,笑得曖昧,臉頰因笑容而擠得像倉鼠一樣:「啊!好多粉絲都在問珉奎是你的誰呢?」

    「這跟剛剛的問題不是一樣嗎?」圓佑表情驚訝,眼睛又瞪大了:「珉奎是我的僕人,沒有任何關係。」

    此話一出逗得全場大笑,除了金珉奎,但因為有許多鏡頭在,他強硬將笑容從臉上扯開,再怎麼僵硬也要扯開。

 

「你怎麼最近不常跟我撒嬌了呢?」圓佑帶著開玩笑的語氣,對抱著明浩手臂的珉奎問道。

「是哥你自己不要的啊!被粉絲誤會很丟臉吧?跟我在一起不是很丟臉嗎?」也許是對這個玩笑太過認真了,珉奎口吻別於以往嚴肅又帶著憤怒,頓時讓場面尷尬起來,無論是對圓佑、明浩,或是自己:「啊……我還是有啊!上次在拍我們Going SEVENTEEN時,我有在鏡頭前抱著你啊!是你甩開我的……」

試著說點什麼掩飾方才的冰冷氣氛,但為時已晚,全圓佑原本帶著笑容的臉已經恢復以往的面無表情,他拿起手機點開遊戲,推了推鼻間的圓形眼鏡,丟下一句:「無所謂,反正我也不需要。」便離開了。

 

【為什麼呢?我們以前不是很好嗎?為什麼呢?】

 

「哥……

「珉奎?」

聽見躺在床上的珉奎開始呻吟,原本在用手機玩遊戲的圓佑猛然站起,走到床邊關心。

「哥……

貌似是做惡夢了吧,可以從薄薄的眼皮看出眼珠子在轉動,手腳也在微微抽動著:「這小子到底在叫誰啊?珉奎?」

「圓佑…………

只有零點一秒的時間,圓佑對這稀鬆平常的稱呼感到喜歡,珉奎總是喜歡這麼叫自己,但就在方才,圓佑覺得自己的名字是多麼好聽,從珉奎口中說出來,多麼喜歡自己的名字。

「珉奎、珉奎!」

圓佑拋開所有思緒,用手用力搖晃著在跟惡夢掙扎的珉奎。

「啊!啊!我醒了!」睜大雙眼的珉奎看見眼前的圓佑,先是呆愣幾秒,突然坐起,往後倒退:「啊!哥,怎麼是你?」

「其他人去吃晚餐了,明浩說你喝醉了,想著留下來照顧你。」

「那哥,你呢?你不餓嗎?」

珉奎的大眼睛因為擔憂而眼尾顯得有點下垂,像極在心疼主人辛苦的大型犬,珉奎擔心成員的樣子總是這樣楚楚可憐,真搞不清到底是要心疼被擔心的成員還是他自己。

「我只是不想要吃飽回來聽你碎念沒人叫醒你。」睨著珉奎,刻意側著身不正面面向眼前的大型犬。

「哥是擔心我嗎?」

「什麼?我沒有說……」話未說完就感受到腰部被強而有力的力量緊緊圍著,珉奎坐在床沿伸出雙手緊緊抱著圓佑。

那一刻,倆人沒有開口說一句話。

也不知道維持這樣的動作多久,珉奎只管將臉蹭在圓佑的腹部,而面對這突如其來的擁抱,圓佑沒有做任何反應,只是維持原本的姿勢待著,任著珉奎抱住自己,空氣很安靜,只有兩個男人輕微的呼吸聲。

真的不知道過了多久,圓佑心想成員也快回來了,得趕緊打破這詭異的氛圍,正當他開口要說點什麼時,珉奎搶先說了一句──「哥,你肚子在叫欸……

接著,明浩的房間傳來男孩的低沉哀號,珉奎究竟是被圓佑的拳頭桶了哪裡,就由各位自己想像了。

 

 

        「哥!勝澈哥為了處罰明浩沒有邀他喝酒,現在正拖著他去喝清酒……」電話裡是順榮的聲音,可以聽見明浩在一旁矢口否認自己有答應這場局,又聽見隊長勝澈在一旁鬼吼鬼叫說要續攤,順榮大笑幾聲又說道:「總之我們這群人要繼續喝幾杯,李燦跟知勳說要去練習室準備下一次回歸,你跟珉奎就自己解決晚餐喔!」

        這無情的隊友們。圓佑在心裡咒罵著,掛上電話的時候,他看著正在廚房裡的珉奎,身著圍裙,左撇子的他正拿著湯勺攪著大鍋中的食材,他看著珉奎俐落地將切好的食材丟進鍋內,明明自己也是家中排行老大,為什麼珉奎家事可以做得如此細緻呢?這讓圓佑不禁想到以前在當練習生時,時常練習到半夜鬧肚子餓,珉奎便會為自己煮一碗泡麵,那是他吃過最好吃的泡麵。

        「煮好了!」珉奎捧了一大碗麵,端到圓佑面前:「我在裏頭加了很多蔬菜,哥你最近又瘦了好多,瞧你臉頰凹陷的,得多吃一點。」

        再次體會到珉奎碎念功力的圓佑不禁皺了眉,但對下廚一竅不通的自己,這時候也不好吐槽什麼了,畢竟剛剛揍了珉奎,珉奎依然面帶笑容說要煮晚餐給自己吃……真傻。

        「呼呼~吃飯囉~吃飯囉!」笑彎的眼,又露出虎牙的嘴,珉奎舉起筷子,大口吃著自己煮的麵:「喔~我真是天才,怎麼可以煮出這麼好吃的麵啊?哥,快吃啊!」說完又吸了一大口。

        吃相真難看。圓佑皺了鼻子,心裡又這麼吐槽著,邊拿起筷子吃著麵。喔?味道真不錯,不愧是珉奎。

        從表情上看不出來究竟好吃還是不好吃的圓佑,珉奎則在一旁緊張地盯著,但無論現在問什麼都不會是好聽的答案,珉奎也只能默默吃著晚餐。

        「剛剛,跟明浩聊了什麼嗎?」圓佑終於問起敏感的問題。

        「唔……」珉奎刻意將麵吹涼的動作放慢,希望能拖延一點回答的時間,但他知道圓佑正盯著自己,這計畫絕對只能維持十秒:「就,一些小事。」

        「是嗎?」圓佑輕微挑了眉,下巴微微上揚露出好看的線條:「小到只允許你們倆人在房內,喝到爛醉?」

        慘了。珉奎內心想什麼全寫在臉上,他吞了口水,緊張地咬著下唇。該怎麼辦?總不能說是因為圓佑不理自己,總不能說他不希望圓佑跟順榮這麼要好,也看看自己這樣的話啊。

        「如果你不想說也無所謂,」圓佑又拿起筷子繼續吃著麵:「反正明浩會聽你說的。」

        冷著一張臉,珉奎拿起碗大口喝了麵湯,飲盡後,他吸了吸鼻子,又盯著還沒吃完的圓佑。

        圓佑看著珉奎一直盯著自己也怪詭異的,他邊咀嚼食物邊說:「吃飽了就去做自己的事啊!碗等等我洗就好。」

        「哥,」珉奎開口:「為什麼對我冷漠?」

        太突如其來的問題,圓佑吞下麵後依然不發一語,疑惑地想理解現在的情況,但怎麼想都不知道這問題是從打哪兒來,重點是,這問題不是問過了嗎?

        「你看吧?圓佑哥也有事情瞞著我,那我跟明浩聊了什麼也沒關係吧?」不是這樣的,究竟說了什麼話了?珉奎罵著自己,但嘴巴不聽理智使喚地續言:「是不是跟順榮哥在一起更自在啊?以前你們也常玩在一起嘛!年齡相近,他永遠懂你的玩笑,你們默契永遠這麼好,我只是一位會做家務的弟弟……

        「沒來由的胡說什麼啊?」珉奎突然的情緒讓一向沉著冷靜的圓佑慌了,沒控制好音量不小心吼得太大聲嚇著珉奎。

        可憐的弟弟被吼得眼眶泛紅,但依然強忍著委屈說:「哥討厭我了吧?因為我總是神經大條,我總是搞不清楚狀況黏著你,讓粉絲誤會我們,很困擾你吧?」聲音開始因為激動情緒而沙啞了,但珉奎完全是失控地繼續將累積許久的委屈咆哮出來:「我總是冒失,我也不會看場合說話,哥你果然還是喜歡世故的人吧?我只是……我只是,想回到當初我們還是練習生一樣啊!哥以前常常拉著我的手抱住你不是嗎?為什麼現在……連靠著我都沒有了呢?」

        「金珉奎你是發什麼病啊?」

        「我回來啦──

        正當圓佑想說點什麼,門口傳來了吵雜聲,帶著陣陣酒氣,開口講話的就是權順榮,他拎著一袋關東煮,搖搖晃晃地走來:「欸,我很有義氣給你們帶了宵夜,還餓的話就吃……

        見到房內氣氛不對,順榮突然閉口,只見珉奎站了起來,將桌上的鍋碗收拾進廚房開始清洗,圓佑則是坐在原位沒有動靜。

        「呃……你們怎麼了嗎?」順榮尷尬地問。

        剛進門的明浩察覺氣氛不對,趕緊脫鞋衝到廚房,見著鼻子已經紅了一圈的珉奎,眼淚已經氾濫,但為了不被發現,他咬著下唇不發出啜泣聲。

        明浩沒有說什麼,只是靜靜地站在珉奎旁邊,有些責怪地瞪著在客廳什麼事都不做的全圓佑。

 

-

如果喜歡可以留言跟我分享感想,

也能分享給朋友們,

多多認識SEVENTEEN這群小孩,

還有珉佑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