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看了SEVENTEEN的演唱會,

感想就是神擠

該怎麼說呢?覺得自己不是一個過嗨的人,

演唱會就是專心注目台上的表演者,

每個人都有支持自己偶像的態度,

但有些推擠行為已經過份到連偶像都不敢靠近台下,

甚至拉扯真的無法言喻,表演固然精彩,

但某些粉絲太瘋狂的行為只能說,我已經過了瘋狂的年紀(?)

 

回歸正題,

這篇同人文完結喇~

考慮有多少人喜歡在上傳番外(再次提示(?)

※注意:文章有闡述同性之愛/不了解韓國娛樂圈的閱讀者,服用前請三思(?)

本作品為同人文,劇情與該人物無關,請安心閱讀(?)

-

 

        「你好,我是金珉奎。」

    第一次踏入練習室,金珉奎就開朗地跟所有練習生打招呼,笑得相當親切,因此引來很多小男孩回應。

    「欸!你好啊!我叫珉奎,你呢?」珉奎對著戴著毛帽滑著手機,目測比自己矮幾公分的男孩打招呼。

    男孩抬起頭,細長的眼睛眼神銳利,皮膚真白啊,跟自己不同,可一開口就發出跟長相呈現反差地低沉嗓音:「喲!年紀比我小吧!得用敬語稱我哥哥。」

    「欸?是嗎?抱歉抱歉,那哥叫什麼名字呢?」珉奎毫不害臊地繼續追問。

    「全圓佑,好好記著。」

 

    確實,好好記著了啊!

 

        「最近明浩跟珉奎感情很好呢!常常看到社群網站明浩上傳跟珉奎出遊的照片。」

        「倆人也有去模特兒舞台走秀吧!超棒的那畫面!」

        M&M,是他們用羅馬拼音自稱吧?超可愛的!名字拼音一樣,怎麼這麼巧啊!」

        粉絲滑著手機,刷著屏幕,談論著徐明浩與金珉奎的最新行程。

        珉奎的高挑身材,在模特兒界已經小有名氣,近期明浩也會在微博或Instagram上傳自己的穿搭照,自稱「8fashion」而引來模特兒星探注意。

        各大雜誌媒體都是倆人的合照,酷炫的造型跟在歌壇清新活潑的模樣不同,這次公司也決定要好好栽培這兩位模特新人,因此近來明浩與珉奎同進同出的機率提高了。

        「話說好久沒看到圓佑跟珉奎的互動了呢!」一位女高中生說著。

        「是啊!畢竟有些互動也只是在鏡頭前展現而已吧!有些愛湊一對的粉絲比較失望吧!我啊,只要有帥哥看就行了!」另一位翻著珉奎與明浩拍攝的雜誌的學生回應,說完倆人還呵呵地笑著。

        站在一旁戴著帽子與口罩的圓佑聞言,眼睛瞥了雜誌一眼,依然帶著冰冷眼神走出書店,手拿著剛買的書籍,但腦中根本不是對閱讀的興奮,而是滿滿方才女高中生的對話。

       

        那一天之後,珉奎待自己如往常,珉奎的個性團員都很了解,發生事情下一秒什麼都遺忘了,這對很多人來說是優點,但這一次,對圓佑來說是很大的缺點。

        肇事者平復了,自己還沒有。

        回到宿舍,圓佑打開電腦開始玩遊戲,這是他舒壓的方式,眾所周知,但平時怎麼玩都會獲勝的他,今日特別不順,尤其知道明浩跟珉奎今天又不回宿舍,他們又有新的行程要跑,其他人正為回歸行程剛結束忙著清閒,唯獨圓佑根本無法享受假期。

        「啊──煩死了……」拿掉耳機,全圓佑將遊戲關掉,嘆了一口氣,肚子一股氣不知道該往哪兒抒發,他只知道一切多使自己心煩意亂。

        「欸?你還好嗎?」探頭進來的是順榮,他左顧右盼確定四周沒人,便踮著腳進房:「室友隊長大人不在就可以大玩特玩真好啊!」

        看著笑臉盈盈的順榮,圓佑這次倒笑不出來了。

        順榮伸出手搭著圓佑的肩,搖了搖自己親如兄弟的朋友,抿了抿唇後開口:「有什麼事?想要跟哥分享的嗎?」

        圓佑不屑地瞪了順榮一眼,嘆口氣道:「說了你也不見得能解決。」

        「怎麼這麼說呢?試試看啊?」

        圓佑抬起頭,看著權順榮,深呼一口氣開口說:「我在想珉奎。」

        順榮左手拿的可樂差點沒因為錯愕而從掌心滑走,房內的空氣凝結,書讀太多的圓佑總是口出奇言,但這次真的獵奇了。

 

        「大家好,我們是SEVENTEEN。」

        粉絲們再熟悉不過的打招呼方式,尖叫聲再起。不知道是第幾次的粉絲見面會,每次回歸總有好幾場演唱會與見面會舉行,更不用說跑不完的通告行程,即使很忙,孩子們還是堅信自己的初衷,對音樂與表演的熱忱絕對保有熱度的。

 

        「珉奎歐巴,我好喜歡你喔!」

        一位女粉絲紅著臉,眼神興奮地閃爍,站在偶像面前緊張與開心交加使得女孩在原地蹦跳著。

        「謝謝妳~」珉奎親切地笑著,專注地看著眼前的粉絲,仔細聆聽女孩要對自己說的話,女粉絲準備要走到下一位成員前,珉奎還不忘伸出雙手緊緊握著粉絲柔軟的小手。

        孩子們與女粉絲握手的習慣皆是十指緊扣,為了讓粉絲與自己更親近,近距離對話已經不成問題,外加還算是新人,基本上與粉絲的互動可以像朋友一般自在,尤其珉奎在眾多粉絲眼中是出了名對粉絲友善的男孩,除了天生個性不怕生外,他親切溫暖的態度很受大眾喜愛的。

        看著珉奎跟粉絲互動總是如此親切,溺愛的眼神彷彿看自己的女朋友一樣。圓佑不禁想到,自己以前也用同樣的話吐槽珉奎──

       

「是有多餓?看著食物像看情人一樣。」

而珉奎的回答也招來圓佑好幾個拳頭:「那你要當食物嗎?」

 

總有一天,珉奎也會交到女友吧?這麼帥的孩子鐵定會的吧?他的撒嬌將會給別人,他的廚藝將會屬於別人,他的擁抱、他的氣味、他的笑容,一切……都會屬於不認識的某個女生。

好討厭。心中像是被什麼鎖上,栓得緊,明明是很尋常的未來,圓佑卻討厭,討厭這不屬於他的未來。

「歐巴?圓佑歐巴!」

回過神,看見一位粉絲正舉起手,眼睛看著自己,圓佑趕緊收拾心情掛上微笑,握了握粉絲的手,努力完成見面會的工作。

 

「全圓佑,你等等到辦公室來。」社長的語氣嚴肅,所有成員都很驚訝這次被點名的是圓佑。

圓佑走進了辦公室,見社長面色凝重,自己也提心吊膽起來,先是鞠躬,接著是看著社長,心裡做了被責罵的準備。

「我都聽說了,官方的網站很多粉絲留言說你近期看起來特別精神渙散,」社長皺著眉,語氣沒有激動,卻沉重得使人緊張到無法呼吸:「工作人員也這麼跟我說,說你在拍攝行程常常不專心,發生什麼事了嗎?」

圓佑低著頭,像是犯錯被指責的孩子,他無話可說,只有搖頭。

「我知道你們都很有壓力,但你得知道不是只有你疲憊,所有成員都是,但他們還是做好自己的本份,你的練習生資歷比其他成員長,不是應該更適應這樣的環境才是?」

「真是抱歉。」

這是圓佑少數被叫進辦公室,社長對於圓佑近期心不在焉表示擔憂,讓人想起2016那一年,圓佑因為急性盲腸炎暫停所有活動,那時候的他身體相當差,許多粉絲媒體都相當關切,懷疑P社是否沒讓成員好好休息,雖然也有人認為即時讓藝人休息是很好的反應,但P社負面流言已不少,社長可不想再搞砸自己的公司名聲,因此要求圓佑得適當調整心情,別影響工作,看著圓佑也沒什麼事要告知便搖了搖手讓他離開。

 

圓佑回到宿舍便走進房間,珉奎見狀卻不敢上前追問,畢竟等會兒自己又有新的行程。

「在擔心嗎?」坐在一旁的明浩微笑問。

「你不擔心嗎?」

「我認為你比我擔心,」明浩隨意翻閱近期在看的書籍,上頭做了很多筆記,為了讓韓文更進步,明浩時常問圓佑推薦的韓文書,研讀後再仔細記得裡頭的文法,想到這兒,他繼續說:「圓佑哥是很穩重的人,他會收拾好情緒的。」

「萬一他很需要傾訴呢?」

珉奎擔心的眼神已經不止對朋友那般的關心了,那著急的眼神簡直炙熱,直盯著那關上的門房。

「這段時間,我倆一起的行程變多了,相處更頻繁,一直都想問,」明浩揚起了聲調,睜著圓眼睛看向珉奎:「你到底為什麼這麼關心圓佑哥呢?」

 

    【還記得在練習生時期,工作人員要求我們每個人要匿名寫信給某位團員嗎?我毫不猶豫就想到你,信中寫著:我很在乎你、很擔心你,好好照顧身體,因為我知道你最多事情,我寫信給你是因為我愛你。這一切,都是真心的。】

        珉奎完成了這個月最後與明浩的「M&M」拍攝行程,倆人在更衣室更換衣物的時候,珉奎腦中突然湧上過去的回憶。他跟全圓佑一直都相當契合,個性差異大卻非常互補,圓佑認生,珉奎活潑;圓佑話少,珉奎話多;圓佑容易彆扭,珉奎大方坦承。簡直是天生的朋友,因此他們的互動在鏡頭前鏡頭後都相當頻繁,粉絲們在機場所拍攝他倆人私下的互動就是證據,珉奎總是會幫圓佑整沒有穿好的外套領子,圓佑總是在等待登機的時候將下巴靠在珉奎肩上,那是相當安心的模樣。

 

        「該不會他倆真的有什麼關係吧?真噁心」

        某一天,在官方網站看到類似的留言越來越多,想當然是針對圓佑和珉奎,韓國依然是保守的國家,對於男男戀還是有些不理解。一開始倆人對留言沒有特別在意,但隨著類似的留言增加,圓佑與珉奎保持距離的時間也越頻繁了,即便珉奎壓根兒不在意留言,圓佑卻相當介意。

 

        「我想我很久以前……就喜歡上圓佑哥了。」珉奎像是失了意識,脫口而出回答了明浩在兩小時前問的問題,沒什麼力氣道出,字句卻清晰無比。

        回過神後,珉奎看見身旁的明浩帶著錯愕的眼神望向自己。

        「那個……明浩,不是的,我剛剛……

        試著想說點什麼來圓方才的話,但欲蓋彌彰的行為宣示無效,明浩直接開口回:「這樣一切就說得通了。」

        聽到此話的珉奎張著嘴,心想有點奇怪,但又無法言喻這種詭異感,思索幾秒才理出問題所在:「等等,明浩,不覺得我奇怪嗎?」

        「奇怪?為什麼奇怪?」因為口音的關係,讓明浩口中的韓文顯得親切很多,當然他說出的文字也是。

        「呃嗯……」珉奎刻意壓低音量小聲說:「我喜歡圓佑哥啊!」

        「嗯哼,我知道。」明浩脫下方才拍攝的衣服,露出單薄的身子,再換上自己的衣物,收拾完東西後,便走出更衣室。

        從那之後,珉奎待在「8酒吧」的時間更頻繁了。

 

 

        「好的!請各位集合,」綜藝節目的工作人員舉起雙手示意13位男孩向前集合,團員都到齊後,工作人員解釋下一段的活動:「各位是以自給自足的偶像為名,等等我們會要求你們兩兩一組,幫彼此拍出最帥氣的照片,優勝者的照片會放到下一張回歸專輯中,製作組也會請該隊吃晚餐,慰勞你們,各位要好好做啊!」

        「是的!」聽到優勝的獎勵令人心動,幾位男孩語帶激動,一致回答,接著開始沸沸揚揚地討論著等等要怎麼拍照。

        「各位,」隊長勝澈開口道:「不如我們現在先分好組吧!兩個人一組,多一個人就三個人一組吧!」

        每位團員皆聽從指令,開始尋找自己的搭檔。

        全圓佑愣在原地,看著準備走向珉奎的明浩,暗自呢喃著:「他們倆最近攝影行程很多,一定會以此為由選彼此當搭檔吧!」接著,他準備走去問順榮要不要一起搭檔。

        「欸,哥,我們一組吧!」

圓佑還沒搭上話,就看見明浩站在順榮旁邊問可否一組,權順榮先是訝異明浩居然會選擇自己,接著又想到近期明浩愛上攝影已經不是秘密,該不會是相中自己的美貌,便笑彎了眼說:「喲~這麼有眼光,等會兒要把我拍得帥一點喔!」

「當然了,哥。」明浩說完,對站在後方的珉奎使了眼色,便隨著順榮走進攝影棚裡。

珉奎看著圓佑,走向前:「哥,一組吧?」圓佑有些失措,他看著周圍每個人都已經找好搭檔,包括三人一組也定好是勝寬、碩珉跟李燦,正他在躊躇時,工作人員已經開始催促,珉奎便開口:「快啊!進去吧!」

圓佑彆扭地走向珉奎,咕噥道:「撿剩下的團員,真善良啊你。」

 

「哥,我給你拍張照吧?」珉奎拿著攝影師的相機,佯裝專業模樣。

「搞什麼?東西每次在你手上總會搞壞,趕緊放下,」圓佑伸出手揮了揮,示意珉奎將相機放下:「當心賠不起啊!」

綠色牆壁的練習室裡的兩位男孩完成出道前拍攝海報後,倆人像小動物似的拿著攝影器材研究,珉奎將鏡頭對準圓佑,圓佑嘴上要珉奎放下相機,卻依然擺出拍照姿勢,對著鏡頭擠眉弄眼,倆人笑得樂不可支。

 

回憶再次浮現在珉奎腦海裡,過去因為好玩的互動,現在在節目上成真了,珉奎看著圓佑畫上暗紫色的眼影,沿著細長的眼型勾勒的線條讓圓佑的眼神更顯性感撩人,圓佑已經將姿勢擺好了,攝影活動進行著,他邊按著快門,閃光燈閃爍在圓佑冷美的臉上,他將細長的手指輕放在下巴下,表情迷人,珉奎內心不自覺想──「這樣的眼神,屬於我就好了。」快門不知道隨著心跳頻率按了幾次,自從正視自己的心意後,珉奎看著圓佑的情緒更顯得激動,平常在宿舍還能迴避,但現在在節目上,他必須完成,何況……他不能虧待明浩給予的支持。

「好!現在交換,交換工作。」主持人喊道。

擔任模特兒的成員們從原位站起,與擔任攝影師的團員交換工作,圓佑面無表情地走向珉奎,接過攝影機,就在珉奎與自己擦肩而過時,珉奎在他耳邊說:「我並不是撿剩下的。」

        「什麼?」圓佑沒聽懂珉奎的意思,手拿著相機看著珉奎。

        旋身後,圓佑看見珉奎站在鎂光燈下的模樣,明明不是第一次看卻依然覺得有魅力,與私下的珉奎不一樣,高挑的他果然適合走模特一行,也或許是他臉上掛著自信的笑容更顯耀眼吧?

        「我不是撿剩下的成員搭檔,」這次珉奎不是開口笑得像小男孩,而是輕輕微笑,像個男人:「我是選擇你,圓佑哥。」

       

我選擇你。

 

 

「狐狸是狐狸欸」看著狐狸的娃娃大叫的珉奎,接著又轉頭看向圓佑,還不忘伸出手指指向面色尷尬的他:「狐狸!」

圓佑擠了不明顯的皺眉,但台下粉絲對於珉奎認為自己跟狐狸長得很像的反應如此捧場,他只能尷尬笑了笑。

為什麼是狐狸?

從此之後,那隻狐狸娃娃成了圓佑的替代分身,例如圓佑因腸胃炎暫停活動的期間,狐狸娃娃便會坐在圓佑的座位上,或是……緊緊被金珉奎抱著。

「有好好吃飯嗎?」

「有吃藥了嗎?」

「吃慢一點喔!」

那時候,圓佑暫停藝人活動三個月,專心在家靜養,這段時間,幾乎每天三餐,手機裡看到金珉奎傳的慰問訊息還比自己親生父母多。

「好好照顧身體,我忙完會去看你。」

「要趕快好起來,粉絲們很想你,團員們很想你,我也很想你。」

哼,這麼想我的話,為什麼順榮打電話給我的時候,明明開擴音,卻沒聽見你吭一聲呢?……明明想聽你聲音的。圓佑賭氣想著。

 

想到這些幹什麼呢?圓佑暗罵著自己,都是金珉奎這傢伙突然說出莫名其妙的話,而方才節目的攝影比賽,珉奎拍自己的照片莫名其妙被選為最佳相片,跟珉奎莫名其妙吃了一頓晚餐,他究竟怎麼度過這三個小時的?他自己也不知道。

「哥,等等我嘛!」跟在後面的珉奎手拿著從餐廳外帶的食物,準備帶回宿舍跟成員分享:「怎麼走這麼快嘛!」

「離我遠點,這瘋子。」圓佑打開宿舍房門,邁開步伐直接走進房間,根本不理會走在後頭的珉奎。

珉奎將外帶的食物放在桌上,成員們聞到食物香味都跑到餐桌開始分食,而珉奎直接走向圓佑的房門,也忽略敲門禮儀,直接破門而入。

「幹什麼?」突如其來的訪客讓圓佑相當錯愕,原本坐在書桌前的他,看見珉奎便站了起來。

「哥,有什麼話直接說吧?到底為什麼要一直躲著我?」

「誰叫你自己剛剛講什麼奇怪的話。」圓佑受了驚嚇,說話突然沒了力度。

「只有這些嗎?哥你不是會介意這種話的人啊!」珉奎關上了房門,慢慢走到圓佑面前:「論更肉麻的話,順榮哥對你說更多吧?」

「怎麼了?心情不好想找人吵架嗎?」圓佑刻意瞇起雙眼,鄙視眼前的大男孩:「你就去找徐明浩啊!他不是都會聽你說嗎?」

「為什麼每次跟我對話,哥你都要提到明浩啊?」

「反正我只是你在練習生時期的朋友,朋友會變,我理解,你跟明浩不一樣,你們興趣相同,心靈相通不是嗎?無論是雜誌訪問還是私下聊天,你們都會說彼此是認定的知己,我只不過是過去的室友而已。」

「圓佑哥,突然說這什麼話啊?你明明不是這樣的人啊!」

「我就是這麼樣的人,怎麼樣?嘴巴說最了解我,一直關心我,結果我也只是個室友。」圓佑對自己說出來的話感到丟臉,但說出口的話無法收回,只能任由腦中所有情緒化為文字脫口,無法控制地吐露這段時間隱忍的激動。

「我不把你當朋友啊!」

什麼?」看見情緒比自己更激動而忘了說敬語的珉奎,圓佑傻住了,呆愣在原地。

「哥,你不一樣。」

又要說什麼莫名其妙的話了嗎?這種話我聽多了,別再對我開玩笑。圓佑這麼對自己說,硬著嘴開口:「哪裡不一樣?因為太了解我,覺得我太討厭了?」

「你是我喜歡的人。」

……」這不是演技吧?珉奎看起來多真誠,許多想法掃過圓佑的腦袋,卻是釐不清現在的情況。

「我喜歡圓佑哥,」珉奎又上前一步,將自己與圓佑的距離縮短許多:「我喜歡你。」

10

 

        全圓佑在團員中脾氣是相當好的一位,他不會把情緒掛在臉上,也不會輕易表達出來,團員都喜歡對他撒嬌,認為他像哥哥一樣值得依靠,圓佑總是會說團員很可愛,並捏著他們臉頰,寵溺地照顧他們。每次團員有爭執,圓佑總是反應慢,過了好一會兒才知道自己得罪某個人,他道歉的方式相當特別,團員也在節目上提過幾次──圓佑會走到生氣的團員旁邊,然後拿著手機傳訊息給那位團員,內容大致是「別生氣了,對不起」外加哭喪的表情圖案,這樣的舉動讓有弟控傾向的文俊輝特別喜歡。

        這樣的圓佑,卻只會在珉奎面前裸露出激動的模樣,只有面對珉奎,圓佑無法沉著冷靜,有人說是感情親近的關係,但圓佑與順榮感情也是相當好的朋友,順榮卻從未見過圓佑對自己咆哮過,倒是自己常常被圓佑的惡作劇氣得快折壽。

 

        「上次你說在想珉奎,是真的在想他吧!那時候還以為是開玩笑,」順榮坐在自己的床上,一邊在筆記本畫著編舞隊形,一邊小心翼翼的問瀕臨失神的圓佑:「剛剛你們的對話,我聽到了。」

圓佑聞言,轉過身面向順榮,不難看出眼神的著急。

「抱歉,因為實在太大聲了,我以為發生什麼事,」順榮趕緊放下手中的筆記本,努力澄清自己並非偷聽:「雖然我不是很懂男人跟男人之間產生的感情,但確實珉奎真的很在乎你,無論工作還是在宿舍,他的眼神都是盯著你……

「你怎麼知道?」

「因為,我常常在你旁邊啊,就常常看見他的眼色,」彷彿是回想起被珉奎盯著看的眼神,順榮打了寒顫:「唉唷~怪詭異的。」

 

面對珉奎的表白,圓佑一時不知道如何反應,上前推開珉奎往門外逃,就像他們練習生時期一樣,只要輸了遊戲,圓佑總是會推開珉奎往門外逃,但珉奎總是會將自己拉回來,只是這一次…..珉奎沒有拉他回來。

因為這次不是遊戲了。

打開房門就看見順榮在門口,表情驚恐,不難猜出他在門口站了好一會兒,沒做任何反應是為了偷聽,圓佑沒有責怪,只是拉著順榮的手往順榮的房間走去……這時候的他,只想一個人靜一靜。

 

順榮看著圓佑,他知道眼前的人雖然感情豐富卻不懂得表達,短時間應該也無法聽見他的訴苦,於是繼續自己的編舞工作,讓圓佑獨自沉澱。圓佑打開手機,播放音樂,這是他放鬆心情的習慣,播放一首悲傷的歌,可以讓自己心情平靜──

『同一個地方 又再次徬徨 所有的一切都只感到陌生
  現在真的該結束了嗎 這個嘛 我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
  又流下了眼淚 不知為何淚流
  是因為懷念起以前的我們嗎 這個嘛 我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
  又流下了眼淚 止不了地淚流 現在真的該結束了嗎
  這個嘛 我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
──Seventeen《或許吧》

 

        「唉唷,全圓佑,你怎麼哭啦?」順榮緊張地丟下手邊的工作,走到雙眼正在掉落透明水珠的圓佑,伸出手將眼前的孩子抱在懷裡:「不是說只會在看電影聽音樂才會掉淚的嗎?」

        圓佑連哭的時候都相當安靜,沒有啜泣聲,只有眼淚靜靜地掉落,隨著悲傷的音樂與歌詞,他似乎在過濾自己,過濾這段時間,到底是什麼讓自己脾氣暴躁起來,是什麼讓自己如此失常,是什麼讓總是能平衡工作與生活的自己,亂了步伐。

        「如果在乎,就說出來就好了啊!」順榮難得一見的溫柔,他輕撫著圓佑的肩膀:「我們會替你保密的,就算有一天被發現了,就勇敢去面對就好了,粉絲會諒解的。」

        似乎是看穿自己內心所想的一切,圓佑用哭腫的雙眼看著順榮,想說什麼卻被順榮阻止。

        「哥會這麼在意粉絲對你們的猜測,是因為他們猜對了吧?你是喜歡珉奎的,對吧?」一語道破圓佑內心深處的秘密,順榮輕輕笑著:「我們圓佑總是能坦蕩面對任何流言,不是嗎?」

        總算,圓佑哭出聲,像是被什麼諒解了,像是解開了心中的結,答案是多麼淺顯易懂,是自己的恐懼讓一切遲了好久,就只是喜歡而已啊!只是喜歡,想一直在一起,如此而已。

        平復心情後,圓佑露出難得放鬆的微笑,順榮好久沒看見那樣明朗的笑容。

        「謝謝你,順榮。」

        順榮皺眉又瞇眼,一副對這見外的話感到肉麻:「朋友本來就是這樣啊!只是圓佑,你下次哭的時候還是低著頭好了。」

        「為什麼?」

        「你哭的時候好醜啊!」

 

        「那間吵什麼?」知勳聽到順榮房間傳來了吵雜聲以及碰撞聲。

        「大概圓佑跟順榮又再打架了吧!」淨漢見怪不怪地拿紙巾擦著嘴:「感謝珉奎帶回來的宵夜,等會兒可以好好睡了,希望順榮的傷勢不重。」

11

 

        「珉奎啊~對不起」

    手機傳來圓佑的訊息,珉奎賭氣已讀不回。

    沒過五分鐘,又傳來新的訊息:「珉奎啊,理理我嘛!我在你旁邊喔,快跟我玩~」

    珉奎睨著坐在左邊的全圓佑,面無表情的他打著撒嬌的文字看起來著實詭異,卻有種說不出來的可愛。

    「下次再趁我不注意捏我試試看!很痛」訊息後頭接了一張生氣的表情貼圖。

    「知道了^^」

    訊息傳送成功。

    珉奎與圓佑相視而笑,似乎忘了正在舉行初次出道粉絲見面會,倆人的雙手在長桌的掩蓋下,緊緊握著。

 

        那時候的我們真好啊。

        因為只有純粹的友情,怎麼撒嬌也沒關係,但自從發現對眼前的男人的依賴,似乎比友情更多一點,好像沒辦法這麼大方了。

        珉奎躺在床上,發呆著。

        「真是,虧我還製造機會給你,」明浩坐在地板上,整理房裡的花瓶:「別把床睡皺了,床單我剛換,別忘了你躺在我的床上。」

        「那時候圓佑哥就是站在你現在這個位置盯著我呢!張開雙眼就看到他。」珉奎想起那天喝醉的回憶,雙眼發直地說。

        明浩無語地翻了白眼。戀愛中的人會降低智商,但珉奎智商本來就不高,所以更無法溝通。明浩私自想著。

        「圓佑哥推開我,代表他不喜歡我嗎?」珉奎未發現明浩的白眼,繼續說著自己想說的內容。

        「你啊!」明浩手中拿著一束花,將花束輕輕打在珉奎腹部上:「你現在躺在我房間只會讓你們誤會更深,不如再去問清楚,如果不敢問就用手機嘛!」

        珉奎坐了起來,滿臉委屈:「圓佑哥有順榮哥陪啊!我來找你有什麼不對?」

        明浩臉上的青筋開始冒出來,要不是因為對韓文還不夠熟悉,他真想用中文破口大罵:「圓佑哥不是你,你認為跟我是朋友,沒什麼,你認為他跟順榮是朋友,也沒什麼,但他不這麼認為,他覺得自己是被替代的人。」

        「什麼意思?」

        「我的天啊!」明浩還是說了中文,歇斯底里罵了一串後,續言道:「圓佑哥在吃醋啊!」

        此話一出,讓珉奎原本黑了雙眼瞬間打亮,他興奮地從床上跳了起來,抓住明浩的手激動地問:「真的嗎?你是這麼想的嗎?」 

        「每次你來找我他總是盯著我們,那次拍攝節目分組時,他也是一直盯著你看想跟你一組,而且你也說了,每次你們爭吵,他總是提到我,這還不明顯嗎?」

        珉奎雙手抓著明浩的肩膀,彷彿中了樂透似的發狂亂吼,明浩富有邏輯的分析,給了珉奎一劑強心針,無論圓佑的醋意是帶著什麼感情,珉奎心裡只想著──「只要是圓佑哥還在乎我,就好了。」珉奎一邊鬼吼鬼叫,一邊抱緊明浩原地蹦跳著。

        今天練習完,一定要好好說清楚。珉奎心裡想著。

 

凌晨,孩子們練了幾小時的舞蹈,準備一起回宿舍,心裡期待著房裡柔軟的床。

「圓佑哥,等等洗完澡,別急著睡,有人要找你。」明浩拍了拍圓佑的肩膀,右手指了指離自己身後不遠的珉奎。

圓佑佯裝冷靜,用低沉的嗓音說:「但勝澈在房裡睡,可能會不方便啊!」

「放心!今晚勝澈會在知勳房裡~」突然出現在身邊的順榮笑得極其猥瑣,完全不管聽到此話的知勳一臉莫名其妙,怎麼突然換了室友?順榮續言:「搞定了的話,下一次回歸我會給你倆更多SOLO舞蹈。」

這倆人何時打好主意了?圓佑疑惑著,可看著順榮與明浩都擔心著自己和珉奎,圓佑心裡竄進一股暖流,嘴角勾起不明顯的弧度,但也不禁對明浩感到抱歉,過去對他有所敵意,徐明浩跟金珉奎的關係就好像自己跟權順榮,的確是關係親密,無話不談的朋友,但金珉奎跟自己對彼此……不一樣,這麼簡單的道理,圓佑現在才了解,卻為此吃醋這麼久。

 

「呃啊~糟了糟了,」珉奎濕著頭髮,肩上披著毛巾,一路邊奔跑邊擦拭頭髮奔向圓佑的房間:「都是知秀佔著淋浴間太久了,這麼晚才洗好,圓佑哥該不會睡了吧?」嘴裡叨唸著。

可不行啊!只有今天可以好好談開了,不然下一次還有什麼機會可以要求跟隊長換房。珉奎心裡邊想,邊走到圓佑房門口,珉奎深了口氣,敲了敲門,沒人應門,不會真的睡了?也不管禮貌了,珉奎直接轉了門把,打開房門,看見圓佑坐在床上盯著自己。

        「唉唷!嚇死我了,哥沒睡啊?」珉奎整個人從原地彈了起來,畢竟房裡一片漆黑,只有圓佑手裡的手機燈光照著自己,圓佑毫無情緒的表情配上手機銀幕燈光著實會嚇死人啊!

        圓佑舉起手機,示意珉奎也拿出自己的手機。珉奎從褲子口袋掏出手機後,看見一條半小時前就發送的訊息──「怎麼這麼久?」

        「對不起,知秀洗太久了」珉奎回。

        「騙子」

        珉奎看了圓佑一眼,見他只盯著銀幕看,便回:「對不起」

        「要跟我說什麼?」

        直接開門見山問了,珉奎有些驚訝,畢竟自己的情緒還沉浸在遲到的焦慮中,直接切入正題讓他更加不知所措。

        他抖著腳,邊打訊息,可以聽見鍵盤「答答答」的聲音,打了又刪,刪了又打,不時又抬起頭看著圓佑的表情變化,但圓佑始終沒有表情看著手機銀幕等待回答。

        尷尬地僵持了快十分鐘,珉奎終於將訊息傳送了出去──

        「對不起,沒有站在哥的立場就突然告白,以前總是你照顧我,你是哥哥,我是弟弟,我一直帶著很感恩的心跟圓佑哥相處,因為哥很特別。從練習生時期我們就是好朋友,但有時候看著你跟順榮哥玩在一起會感到落寞,因為你們有共同話題,你們的幽默與笑點總是如此一致,有時候,真的希望自己是順榮哥就好了。隨著相處的日子增加,我發現我對哥的感情越來越不一樣,只要看到哥開心我也會不自覺傻笑,看到哥難過我的胸口就好難受,每次進行活動都會不自覺靠近哥的身邊,哥不在就感覺很奇怪,那時候哥因為健康關係沒辦法參與活動,我真的好害怕,好怕哥要是死掉怎麼辦?直到順榮打電話給你,聽到哥的聲音後,有種放心的感覺,那時候因為太開心而說不出話來。哥這段時間對我很冷漠,一開始我不知道自己做錯什麼,如果是為了流言,其實我不害怕的,跟哥鬧誹聞的話,我覺得沒關係,因為是圓佑哥,但我忘了考慮哥的心情,哥為了公司,為了我們團體,所以背負很多責任,我太自私了。哥就算不接受我的告白也沒有關係,我只希望哥能像過去和我玩就好了!我只希望哥看見我不要這麼憂愁,我希望哥能像過去一樣依賴著我」

        過了好些時間,兩個男人再次於狹窄的房內感受空氣中的寧靜,只剩下倆人的呼吸聲證明時間依然在流動著,等待回覆的時候,珉奎可以從房內依稀聞到圓佑的氣味,雖然也混雜著勝澈的味道,但因為圓佑在,熟悉又喜歡的氣味依然濃烈。

        「笨蛋」

        圓佑第一句回覆讓珉奎再次受傷,被罵笨蛋了啊……但回覆還沒結束──

        「跟女粉絲互動這麼親密,每次受傷有心事就跑去找明浩,嘴巴上把我當哥哥,我根本感覺不到,身為哥哥被弟弟依賴的那種感覺,我感覺不到。因為珉奎的粉絲很多,如果再有流言珉奎會被罵,所以我一直忍耐,忍耐不要跟你走太近,結果你不知道也罷,居然找明浩談論我的事,為什麼不直接問我呢?在我感受不到自己價值時,突然跟我說喜歡我,珉奎這小子真的很過分啊」

        珉奎讀完訊息,內心充滿歉意,準備按下手機鍵盤回覆時,圓佑又傳了訊息──「但我還是好喜歡你」

        珉奎撐大了眼睛,看向圓佑,圓佑終於看著自己,眼神是那般溫和,好久沒看見這樣的圓佑了,是以前的圓佑,是他最熟悉的圓佑。

        「我是以愛的感情,喜歡圓佑哥的唷!」珉奎又傳了訊息。

        「我知道」

        珉奎卸下了心中最沉的那塊石頭,笑開了嘴,好開心,好開心,好想跳舞啊!接著,珉奎又按著手機:「我可以抱你嗎?」接著又想到什麼似的,趕緊傳送第二條訊息:「啊!還是哥會介意?」

        「這裡沒人」圓佑回。

        只有外頭月光與路燈照射的房間,圓佑關掉手機後,珉奎只能從黑暗中隱約看見圓佑的輪廓,但他知道他在那,他趕緊跑上前──

        「哎呀!」由於太興奮一個沒注意,直接滑倒趴在木質地板上。

        「珉奎、珉奎,」圓佑趕緊走向前,摸著珉奎的頭:「還好嗎?」

        「啊……有點痛。」珉奎按壓著自己的額頭,發出呻吟。

        「你是傻子嗎…………

        正當圓佑伸出手想要搓揉珉奎的額頭時,珉奎突然原地坐了起來,盯著眼前面帶錯愕的男人,他將臉湊近圓佑,微笑說:「哥,我演技不錯吧!」

        「你又騙我?」

        「是真的很痛啊!」似曾相識的對話,卻帶著不一樣的感情:「誰叫哥這段時間對我這麼冷漠。」

        圓佑別過與珉奎對視的眼神,刻意轉移話題:「看你頭髮都沒吹乾,等會兒感冒……

        圓佑伸出雙手想替珉奎擦拭濕漉漉的頭髮,但珉奎趁圓佑敞開雙臂的時候,上前緊緊擁住了他,他將鼻尖埋在圓佑細軟的髮絲中,聞著淡淡的洗髮水香氣,以及圓佑濃烈的味道,好久沒這樣抱他了,圓佑真的長高很多啊!而圓佑也沒有推開珉奎,就這樣靜靜地讓珉奎抱著。

        那天晚上,珉奎睡在圓佑床上,緊緊抱著圓佑的腰,可能是因為太安心很快就入眠了,完全不知道圓佑盯著自己的睡顏多久。圓佑看著珉奎閉上雙眼的樣子。真俊俏……這樣的孩子居然喜歡我,那我也只能好好照顧你了。圓佑想著,滿足的笑了笑,接著伸長手抱住珉奎的胸膛,在他懷裡安穩地睡了。

        那一晚,是他們近期睡得最香的一次。

 

 

        隔一天,是難得得休假日,團員們說好要一起吃烤肉,所以每個人依然起得早準備出門。早晨盥洗時間,一樣是大亂鬥,每個人為了搶馬桶或牙膏爭了很久。

        「欸!是誰把我的牙膏用完了啊!」勝寬尖叫。

        「反正大家都一條心,你的就是我的。」碩珉因為勝寬的反應,不停地大笑。

        「我看八成是你用的吧!」

       

        以吵鬧的早晨開啟假期的一天,13位男孩總算著裝好,一起出門。太久沒有好好放假,走出來的空氣都跟以往不同,特別清新。

        「怎麼樣~我們圓佑昨天跟最愛的弟弟如何發展呢?」順榮從圓佑後頭重重拍了一掌,笑得比昨天猥瑣。

        圓佑瞇著眼,聳聳肩:「就那樣啊!」

        「什麼意思啊?什麼意思?」

        「順榮哥,抱歉抱歉,別逼他了,」珉奎從身後出來,今天的他雖然沒上妝,但依然有魅力,至少對圓佑來說是這樣,他走向圓佑,將手輕輕搭在圓佑肩上:「現在他是我的男朋友了。」

        說完便拉著圓佑一起往前走。順榮原本細小的眼睛聞言,突然睜大了兩倍,接著在原地大叫:「太神啦!太神啦!我見證好東西了。」

        「昨晚傳訊息給珉奎,他都不回我還有些擔心呢!」明浩走到順榮旁邊,苦笑著:「看來倆人睡得很好呢!」

        「好久沒看見他們倆人走在一起了,能一直這樣下去就好了,」順榮一邊點頭,一邊欣慰地看著前方的兩位大男孩:「不過說真的,好像也不用擔心什麼傳言啊!他們看起來跟平常一樣,沒什麼不同。」

        明浩眨了眨眼看著順榮,又看著前方倆人,輕輕微笑,沒有接話,只管繼續往前走,畢竟說再多順榮也不懂吧?當然有變化囉!明浩心裡想,他們倆的無名指,都戴上了前幾天珉奎特地買得對戒,現在倆人正十指緊扣,牽著彼此走著呢!

 

──M&WEND

 

如果喜歡歡迎留言與分享,

我很樂意跟讀者交流的~~

預祝雙十國慶假期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