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此文內容非現實向,與當事人毫無關係,如有雷同(應該沒有)。

此文靈感來自某位繪手的漫畫,以此延伸之劇情。

內文提及些許敏感議題請閱讀者自行斟酌。

此回為配合故事情節,含有難堪字眼及情節,請讀者斟酌觀賞

※本回注意:在乎團魂的克拉,如對同人文太過敏感,本篇請斟酌觀賞

/

原來靈感瓶頸是這種感覺,

一直以為自己結束課業方面的壓力就能好好思考故事內容,

結果緊接著來的是打工的壓力,坐在電腦桌前總是無法靜心,

怎麼打都不對......

很抱歉又拖了兩個月的更新,

因為真的很喜歡這則故事,不想要虎頭蛇尾,

預計再兩回就會完結了~

謝謝一直在追這篇故事的你:)

米Mi

-

10.

       

        又過了三個月,這學期又快結束了,雖然說這群孩子也沒有所謂的「寒假」跟「暑假」,最多就短短的兩個禮拜休息日,還是只能在這座無盡的學院裡度過。自從上次發生的事情之後,圓佑再次回到當初轉學來孤癖一人的模樣(雖然之前也沒有多熱絡於社交),無論順榮如何跟自己搭話,他就是簡短幾個字回答,倒是跟徐明浩聊得比順榮多。

        這一切看在權順榮眼裡當然相當刺眼了,明明自己沒有做錯什麼(應該?),不過他也不是傻子,那天圓佑看見自己的舅舅面色難看,他多少能猜到自己的舅舅大概是傷害圓佑的某個人。

        是的,某個人,並非元兇。

        權老大跟順榮的母親一直是權順榮相當尊敬的對象,另外,他有這輩子一直相當憧憬的偶像,就是媽媽的哥哥,也就是舅舅。權順榮的舅舅考取世界最菁英的大學,他是唯一一位在自己家族擁有周遊列國經驗的人,每回歸家,他總是會跟順榮分享世界各地的精彩故事,還有他精湛的槍法以及拳擊技巧更是讓順榮佩服不已。

        他壓根不會懷疑,這個值得敬重的人真正的模樣。

 

        「全圓佑!」順榮吼著正要準備回房的圓佑。

        回過頭,那張精緻的臉卻沒有一絲溫度,甚至比過去更加冰冷,要不是雙眼眨著,可以說跟屍體沒有兩樣。

        「你到底最近怎麼了?若是為了訓練讓你很累,但也沒有必要突然對我這麼冷落吧!」

        圓佑沒有回答,這也不是第一次的反應了,即使心裡有底了──跟順榮怎麼可能會成為朋友呢?

        但今天權順榮心情也不是美麗,他上前推了圓佑單薄的身體,瞪著已經冷落他好一陣子的男人:「若是大家都不理就算了,就跟徐明浩混在一起,你們兩個到底在搞什麼鬼?若是有什麼事就說出來啊!突然丟下我一個人……」

        溫熱的觸感從臉頰滑落下來,這種被拋下的心情太難受了,何況這樣的問題一直纏在倆人之間,權順榮也不知道自己在堅持什麼,明明對方要不要跟自己做朋友是自己的自由啊!

        看著眼前的大男孩流著淚但忍著不出聲,圓佑走到順榮面前,伸出手輕輕撫著對方的頭──

        「我們若不是在這裡相遇,我絕對會跟你做好朋友的。」

        嘴角上揚若有似無,雙眼露出難得的溫柔,說完,圓佑便回到自己的房間,那間裝有監視器的房間。

        權順榮呆愣在原地,頭髮上的溫度沒有留下太久,畢竟圓佑的雙手總是冰冷著呢!

        「為什麼?」

        對著空氣問,明知道無法獲得解答的問題。

 

 

「當年,為什麼不直接殺了我,如果你覬覦我們家族的財產。」

「說什麼呢?少爺,直接把最好朋友的老婆玩一把,接著拿去賣賺一筆錢已經很危險了,再把全氏家族唯一繼承人幹掉,那身為全老爺的貼身保鏢的我,鐵定為第一嫌疑犯了啊!」身穿西裝筆挺的男子,像是紳士一般挺著腰,用詞精簡、語氣柔軟,面帶溫和的笑容回答:「不如,讓自己未成年的孩子親手除掉,或許更好呢!」

但眼前的「紳士」語出惡言,已經不是單「惡」可以形容的話。

 

那一天,全圓佑終於遇到多年想再相遇的人,他為這一天每天在做準備,以為經過多年,他總比當年沈著冷靜一些,可是他那輕輕顫抖的手告訴自己,面對這輩子最痛恨的人,絕對沒有準備好的那一天。

 

「原本我期待這樣的刺激應該足夠讓你走上絕路,想不到心智挺堅強的,跟你父母一樣,你知道你母親在被打入毒品的前一刻還在掙扎呢!為了讓他好好服務我的客人,強灌摧情藥,她還是不服從呢!」

「你給我閉嘴!」

「還有你父親,雖然花心,卻特別寵你的媽媽呢!不愧是父子呢!你知道他在送入急診室時,一直叫著你的名字,說他沒有將你的母親送走.......哈哈哈,太可愛了!」

「你給我閉嘴!」

一樣的場景,一樣的左輪手槍,每次舉起槍枝,無論瞄準的對象為何人,圓佑總是會看到父親的影子,即使他有準確的射擊技巧,心中的那道太深的陰影,他還是……。

「你就跟你爸一樣,擁有天賦,卻懦弱無能,瞧你拿槍的模樣,跟那年一模一樣!」男子輕笑:「……在發抖呢!」

 

        「還是不打算跟順榮說嗎?」熟悉的聲音打斷了思緒,圓佑回到房裡,看著側躺在自己床上的明浩,手裡在玩弄著一顆黑色的鏡頭。

        「動作真快,已經拆下來了。」沒有直接回答明浩的問題,圓佑只是盯著那顆鏡頭透露出不明顯的讚嘆。

        明浩微笑,將鏡頭丟到圓佑手裡:「珉奎雖然常常把東西搞壞,但畢竟是B級專業,拆卸方面手腳很俐落,但你也知道,這間學院要是不見一顆鏡頭影像,總會發現的。」

        關於權順榮之前提問圓佑知不知曉自己被監視一事,全圓佑當然知道了,但他不敢輕舉妄動,原本打算承認,直到那個長年的仇人出現,他才想到……原來這段時間,有人一直在監視自己,要是順榮所說屬實,那個「秘密基地」只有他自己知道,那麼他的舅舅會出現,除了碰巧出現這個可能以外,就是跟蹤了。

        這段時間跟明浩以外掛程式以及摩斯密碼進行溝通,為了不要讓院內的駭客發現,每開一次程式就要摧毀一次不留下痕跡,除了了解院內結構,還要知道權老大知道多少,而順榮的舅舅又知道多少,目前蒐集的情報已經差不多,接著就是拆卸房內的監視器好開始行動了。

        金珉奎跟徐明浩一直是非常要好的朋友,明浩沒有對珉奎說這一切計畫,只有說圓佑天花板上的「防火感應器」壞了,對太精密的機器還沒有靈敏度的珉奎當然不疑有他,就俐落地將監視器拆卸下來,他大概八輩子都想不到自己居然輕易拆下權氏集團的商品吧!圓佑也趁這時候將先前錄製好的「偽造影像」移到該顆監視器的影像中,讓監控自己的人還是看見自己坐在電腦前的影像,但就如明浩所說,這招最多只能撐兩天,他們接下來是找到這所學校開建目的,那重要的文件……

        順榮的舅舅,名權珍院,過去跟國際刑警內的駭客部有所勾結,改名換姓,甚至把指紋磨平,進行眼角膜移植手術,當然也做了整型手術,接著才跑到全氏家族裡工作──他殺了全圓佑父親最好的朋友,偷了對方的身份(包括長相),以受人襲擊為由,謊稱自己失去部分記憶,面對多年知己所言,重情重義的圓佑父親是絕對不會懷疑的。

        「在這些身份調換的途中,唯一沾有他DNA的就是回到權氏這裡的時候,資料就在權老大的辦公室,但那裡一直都有人看守,我試過很多次,目前光靠電腦根本找不到任何蹤跡……」明浩跟圓佑說明,雙手一邊敲著鍵盤嘗試駭入權老大的資料庫:「我說,順榮那傢伙真的很擔心你,我知道你的立場,但說真的,權順榮是無辜的,你沒有必要……

        「你怎麼也開始仁慈了呢?徐明浩,」圓佑瞇著眼睛,在另一台電腦前做跟明浩一樣的事:「我們出生在這樣的環境就是宿命,要改變的機率趨近零,你要他放棄自己的家事跟我站在同一陣線?你明知道他多喜歡他自己的家庭。」

        「但你明明知道,是權老大對順榮根本……

        「如果因為我讓父子決裂,這樣的友情我也不要,既然順榮是活在陽光下的孩子,我也不想強硬把他拖到陰影下……」圓佑停下手邊的動作,雙手掩蓋著雙眼,看不見情緒:「對不起,明浩,這是我的固執,就算是虛假的親情,我也不想看到順榮被自己的父親殺掉。」

 

 

        「打擾了!」

       與順榮舅舅對峙的那天,圓佑正躊躇要不要再按下扳機,明浩在這時探頭出現,說是要找圓佑一起練習駭客訓練。權珍院當然有所懷疑眼前來自中國的男孩所言,但當前沒有證據,何況他與權老大的目標一直都只有圓佑,牽扯到其他學生進來只會讓其他學生起疑,學院畢竟是學院,沒有學生就不能運作,他們需要這些學生來掩蓋私下行為,因此,權珍院只是微笑對明浩點點頭,接著離開。

       「還好嗎?」明浩輕聲關心。

      「為什麼要多事?」

      「多年前犯下的錯,你還想重蹈覆轍嗎?全圓佑,你沒這麼傻吧!」

      「當初只是要你一起幫忙,因為你想要逃離這所學校的惡,但我沒要你插手管我的事……」

      「我只是想告訴你,你沒有殺你父親!」

      「……什麼?」

      「你看這些資料……」

一開始全圓佑沒有想要找權老大麻煩,即使眼前的人個性也相當惡毒,他依然公私分明。某一天,他與明浩在調查校內構造時,他看見校董室的門沒鎖上,這大好機會,全圓佑絕對不會放過,他讓明浩潛進校董室、翻箱倒櫃,想查清楚這所學校的培訓目的以及權珍院真實身份的資料,當然,如果可以,他想知道是否有媽媽的紀錄。

    搜尋結果當然不是完全水落石出,但明浩確實找到一份以黑色牛皮紙帶包裝良好的文件,裡面的語言是高級駭客共用的自創文字,需要花時間解碼,由於圓佑是被監視的,他只能在每天中午休息時間找明浩一起解碼,這也是為什麼倆人近期一直聚在一起,總算,明浩解出來了,結果相當震驚駭人──權老大跟圓佑爸爸曾是合夥人。

因為全氏的股份在當時比任何集團高,許多人相當依賴全圓佑的父親。為了金錢,黑白兩道皆須留一手,這是江湖上不明文的規定,因此,為了更理解何謂真正的黑道,全圓佑的父親誤入歧途,他聽信最好的朋友之言(也就是權珍院偽裝的身份),決定與權老大合作,將自己的股份投資在這所學院,培養武器的學院。

    資料內容顯示,權老大認為將學生培養成冷血的對象太老套了,那樣行事會太過直接,現在是文明社會,人們能不拿武器就不拿武器,因此他決定要將這所學院的學生能夠好好發展自己的身心,就像一般的學生一樣,只是多一項槍械技能。他想要學生懂得社交、擁有興趣以及童年、最好是將自己當成他們的爸爸──如此一來,他們會絕對服從自己,畢竟他們從小都不知道手中的武器多致命危險。

    接著下一筆資料,就是權珍院的計畫,包括如何竄改身份,包括如何知道貼身管家的身世,包括如何讓全圓佑誤以為是自己的父親將母親販賣,還有包括……射殺圓佑父親的事實。

    電腦檔案中有一個隱藏資料夾,裡面是一件影像資料,就是全圓佑家中的室內影像,從影像中可以看到,圓佑當初槍口對著自己的父親,按下扳機的時候因為沒有掌握到開槍所帶來的後勁而射偏了,在此時,站在身後的權珍院便舉起裝有消音器的手槍,朝著圓佑父親的胸口瞄準……。

    「這影像,當初根本沒有找到這個角度的……」圓佑這才恍然大悟,家裡除了那位老管家,其他人都是權珍院的人,他們聯合將唯一的證據藏起來,一起指認是自己殺害父親……

    「孤兒院就是最好的人才場所,不是嗎?」

    從明浩還有圓佑背後傳來不寒而慄的聲音,轉過身,是權老大,倆人如現行犯被逮住,事到如今也不能多做什麼無聊的掙扎,只是站得挺直,等著處置。

    「我真的相當欣賞你們的才華,所以才將你們安排到S級,」權老大笑得相當開朗:「居然能解開高級駭客的文字碼,這點我著實佩服,你們連20歲都不到啊!簡直就是普拉帝國學院需要的人才,哈哈哈──」

    一邊笑著,拍著兩位男孩的肩頭,接著將對方手中的資料收了過去──

    「唰──」

    預料之內,權老大將資料撕個粉碎,那張親切的笑容湊近眼前的男孩們:「明浩,我記得你很想當警察吧!若是乖乖完成這裡的學業,我絕對會考慮讓你擔任國際刑警的,做這行的,黑白兩道都需要,我會將你安排到光亮的地方,至於你,全圓佑……」圓佑斜瞪著眼前的中年男子,對方嘴裡叼著菸,挑釁地朝自己臉上吐了白氣:「順榮非常在乎你這個朋友,我相信你跟你父親一樣,非常重情啊!」

 

    「應該不會想看見我親手宰了這個善良的兒子吧?」

 

 

        「我們要怎麼跟其他兄弟說呢?」明浩繼續敲打鍵盤。

        「什麼都不說比較好吧!」

        「要是權老大,拿他們當人質?」

        「不知道的人至少都會沒事,你倒是要小心安全,你已經被懷疑了。」

        「無所謂,權老大本來就不喜歡我。」

        「明浩,」全圓佑停下手中的工作,他盯著明浩的側臉:「你不會背叛我吧?」

        「嗯?」

        「權老大也說了,他欣賞你的能力,擔任國際刑警一直是你的夢想吧!」

        「切!」明浩冷笑著:「剛才說我仁慈,結果圓佑大人也不過是這點程度的冷酷啊!背叛又怎麼樣?以你的觀察能力,隨時可以將我踢出這個隊伍。」

        「……」

        「我沒那個閒工夫跟你搞碟對碟,要真的這麼做,我也不用冒著生命危險叫金珉奎來拆鏡頭,也不用警告你這麼多事……」明浩轉頭看向圓佑:「我甚至現在就可以舉發你在幹麻。」

        「哼,」圓佑冷笑,繼續提手敲擊鍵盤:「謝謝你。」

        「閉嘴。」

 

        全圓佑先前錄製好的影像有72小時的片長,電腦安全系統掃瞄從淺層到深層需要最少8小時的時間,照理來說,可以躲過懷疑的天數是三天,但外加系統的掃瞄,或許是兩天,若是監控人員再細心一點,圓佑也只剩下一天的時間可以查到權珍院的資料,他必須在這短短24小時找到證據,將這國際犯罪駭客逮捕,交給國際網路警察就能將其受到法律制裁。

        「我相信這世界上還是有正義的法律,」圓佑自言自語道:「若是國際法律也腐敗了,到時候我會動用私刑的。」

 

-----------------TO BE CONTINUE-----------------

如果喜歡歡迎分享給朋友,

或是留言鼓勵我唷!

你們的留言是我最大的寫文動力!!

謝謝你的閱讀

arrow
arrow

    米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