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米勒

經過重重考慮,決定好好經營自己的部落格

 

我在個人臉書分享許多書籍與電影感想

在分享的過程發現原來一本書或一部電影可與某個人產生共鳴與連結

即便想法不同也可以為此交流

因此我想要在某個平台好好抒發(?)自己的心得

如果有推薦的書還有電影歡迎告訴我(打滾

 

在這裡,我也會分享書籍與電影心得,

會提到相關內容(雷)

我會在文章一開頭打出警語(?)

分享的心得因人而異,可能有太主觀的感想還請各位別介意

如果有領悟錯誤的部分也可以跟我說,我還是愚人OQ

 

另外,本人很喜歡圖文創作,

正在努力生作品出來(汗

時不時常會上傳自撰小說或自繪圖畫

 

這裡就像一間很簡樸的咖啡館

只希望各位來這裡以放鬆心情為目的

看我的文字能給你/妳多一點溫度

 

2018/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