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此文內容非現實向,與當事人毫無關係,如有雷同(應該沒有)。

此文靈感來自某位繪手的漫畫,以此延伸之劇情。

內文提及些許敏感議題請閱讀者自行斟酌。

大家好,

這裡是米Mi,

基於開學會忙到天翻地覆,決定先將圓順文PO上,

此篇為非常長篇(?)

米Mi會努力更新完,還請讀者多多支持(鞠躬)

這是米Mi第一次嘗試寫Seventeen非現實向的同人文,

如有不好的地方還請包涵,

歡迎留言感想跟我交流唷!

 

米Mi

-

正文開始

 

1.

 

「我們從小一起長大,都是孤兒的我們,從有記憶以來就是與一群身世類似的孩子們住在一起,我們彼此照顧、依偎著,即使沒有血緣也像是真正的兄弟,其中權順榮,在我們之中尤其特別,他是孤兒院院長兒子,是在我們這群孤兒中不一樣的存在,他有完整的家庭,但他,無所謂我的家世背景,是第一位伸出手跟我示好的人,無論我做了多惡劣的玩笑,他總是能笑得將雙眼瞇成線,理解我為何這麼做。

我以為,我們就會這樣永遠過一輩子。」

 

「為什麼……殺了我爸爸?」那是他第一次看到順榮憎恨的眼神,從前無論怎麼使壞總是用最可愛溫暖的微笑包容體諒他的孩子,如今手持著槍,槍口對準他,那雙彷彿染上血色的虹膜,如此說:「為什麼偏偏是你?全圓佑!」

全圓佑面無表情,沒有說出話反駁。

「啊啊啊啊──」

 

「砰──」

槍聲,隨著權順榮的嘶吼一併響亮,眼前高挑的男人因子彈衝擊力往後──倒在血泊裡……

「為什麼?為什麼偏偏是你?為什麼──」順榮嘶吼著,見著倒在血泊的男人胸前急促起伏,他走上前,跪在名叫全圓佑的男人面前:「我恨你……全圓佑…..

倒在血泊的男人,雙眼依然沒有任何情緒,嘴角倒是輕笑,緩慢地、勉強地伸出手,握住眼前雙手顫抖的順榮:「你……在發抖呢…..

聽見出乎意料的回答,順榮先是震驚,接著將雙手抽開。

「懦夫……」圓佑看著順榮,毫無憎恨,也毫無責怪,口吻倒是自然:「你的演技一直都很差,你才不恨我……

「混蛋,在說什麼!我殺了你了啊!看看,這是血……你流著血……

「是啊……」彎起的嘴角依然,圓佑又將手伸長,撫摸著順榮的臉:「但你……哭了啊……

語畢,手臂沒了力氣,重重癱軟在地上,胸前急促地起伏,不再。

 

 

普拉帝國學院是一間特殊學校,該有的基本術科與學科課程是有的,其特殊在學校多增添一門名叫槍械入門的課程,這不是軍校,也不是什麼恐怖份子培訓班,是一間孤兒院。

這裡的孩子們不分年級上課,而是以七歲到十二歲一個班級,十三到十五歲一個班級,十六到十八歲,接著,是十九到二十一歲根據每個人的「術科能力」做「特殊考試」的精修班級,結束整套學程,就看孩子們自行規劃人生。因為入學的人數不會太多,一般一個班級只有十五到二十五人不等,七歲以下會在另外一棟分院接受照顧,七歲開始入學本院,接受多元化訓練,精修班級則在本院的特殊教室上課,至於為什麼稱之特別,院長表示要到該年齡才能知道,總之,在教育界,這裡已經是一間體制完好的學校,按照教育制度,普拉帝國學院是所全學校。

至於為什麼多增添槍械入門課,對稚嫩的孩子們來說是多危險的課程,這一切都要從這所學院的創始人,權院長說起.沒人知道院長的本名,只知道姓權,因為不知道名字都尊稱為院長,較親密的同仁會叫權老大,出身複雜,沒有受過正常教育,來自父親是搞走私貿易,自己不過是父親其中一位女人的私生子.每個月都會搬家,在海上漂流好幾個月,一直到風波平息才會歸國,甚至曾定居過日本、中國幾年,離家鄉最遠的國家是土耳其,也居住好一陣子,一直到自己長大成人,回到祖國韓國,建了一間學校,海望能夠幫助與自己一樣出身特殊的孩子們。但隨著時代安穩,「健全」家庭多了,或者說幾乎都是不婚主義的年輕人,不知不覺普拉帝國學院成了孤兒院,也好,至少一切都能單純,但在江湖行走多年的權院長生性不禁變得多疑,對他來說,除了知識是人最強的武器,還有武力本身,因此才設了一門槍械課程,課程也有基礎的自我保護武術等,即便有些人不建議這麼做,但權院長掌有教育機構的其中一項投資股份,沒人敢多說什麼,再來,孩子們身心健全,對此質疑的人也減少了。

如此偏執地想保護小孩,理所當然是因為想保護自己最疼愛的兒子,權順榮。自小就請了全國最優秀的跆拳道教練訓練自己的兒子,而權順榮也是很有出息地在十三歲就拿了黑帶。這樣說起來,感覺順榮會和自己的父親一樣為人多疑嚴謹,事實上正好相反,順榮為人活潑可愛,熱心助人,喜歡交友,在他七歲的時候跟著一起入學普拉帝國學院,因為與其他人相比簡直望族,許多小朋友都想跟他做朋友,親切的順榮只要是交友都來者不拒,大家相處融洽,學校因為有了順榮更加和諧,可剛可柔的個性別有另一番的領導能力,權院長尤其放心,直到順榮十七歲那年,突然入學一位轉學生……

 

通常普拉帝國學院就是從小開始培訓學校,從來沒有轉學生這樣的情況,沒有途中入學的孩子,但在新的學期,老師便宣布班上有新的學生要來一起上課,造成班上騷動.

面帶嚴肅的老師後頭跟著面帶更嚴肅的男孩,男孩雙眼細長微吊,眼神銳利,孩子們交頭接耳地竊竊私語.

「今年權院長特別招收了一位學生,是96年出生的孩子,你們要好好跟他相處,讓課程順利,」老師瞥眼看向一旁的轉學生,用毫無靈魂的聲音說出親切的詞彙產生對比:「跟大家打個招呼,自我介紹吧!」

「全圓佑,我的名字。」

眼前的孩子正是入學到順榮的班上,而今年招收的學生比以往更少,班上只有九個人,如今多加新學生正巧湊了十位,孩子們正在有趣班上總算十個人,以後兩人分一組練習的課程就不會有人落單,正當孩子們準備歡迎新來的同學時,老師突然開口說──

「圓佑跟你們並不一樣,因為還沒到法律年齡,權院長特別保他來我們學校,這孩子可是犯了法的學生,孩子們得警惕,」原本的熱鬧成了一片靜默,孩子們的眼神從新奇轉成戒心,老師續言:「教室很大,全圓佑你就隨便找座位吧!我們要上課了。」

圓佑沒有為老師方才看似無禮的話有所情緒,只是板著臉,走向未來或許會相處好幾年的同學們。孩子們見著圓佑靠近便反射性地縮著身體,圓佑左看右看也不知道該坐哪裡好,正準備去最角落的位子……

「嘿!圓佑,坐這裡!」

每個人循著聲音的方向看去,是順榮,正伸長手又指了指自己隔壁的空位.

「順榮,你瘋了嗎?」坐在順榮另一邊的男孩,眼神略有擔心地瞟向圓佑,他盡可能壓低聲音:「老師剛剛說他是有前科的學生欸!」

「嘿!李碩珉,」順榮拍了拍名叫碩珉的男孩,一派輕鬆地回:「既然會被我爸爸同意入學的學生,鐵定是有他的原因,人人都會不小心犯法,願意悔改不就好了嗎?」

「是的呢!我們順榮真是優秀,」老師原本嚴肅的表情馬上露出陽光般的微笑,誇獎著順榮說的那番話:「全圓佑,趕緊的,找座位坐,別影響上課進度.」

圓佑聞言便趕緊坐下,所有學生趁老師在黑板寫字時,都看向新來的同學,有些好奇又害怕,但他們不知道自己的眼神,讓圓佑更是忐忑。

-----------------TO BE CONTINUE-----------------

如果喜歡歡迎分享給朋友,

或是留言鼓勵我唷!

你們的留言是我最大的寫文動力!!

謝謝你的閱讀

米Mi

arrow
arrow

    米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