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同人文含H情節

H/肉文/開車文

※文字敘述原則不會太過露骨,但介意同人肉文請迴避

 

大家好,這裡是米Mi

很高興這麼快就跟大家見面了(?)

這次的同人文是我私心一直想打的....

因為很喜歡SVT還有BTOB兩個團體,

也私心喜歡師生之類的關係(?)

於是這篇文就誕生了,

首次挑戰跨團同人,有任何不好的歡迎給予意見

再來,為了劇情所需...

這也是第一次米Mi挑戰開車文(?)

若有在乎的粉絲可能要迴避~

歡迎批評指教~

米Mi

-

 

序──

 

「我從來就不認為自己有值得備受矚目的特質,我只是一位想讓學生享受學習音樂熱忱的老師……」

『脾氣好、人緣好,連我這樣的問題學生都將我好好看著,連聲音都好聽……』

/

「我來學校是要受教育,以在社會上好好生存,我願意服從社會標準,如此才能安然走出自己的路……」

『你能想像一位在學校一直備受矚目的人備受呼是的感覺嗎?為了能夠在學生時期成為校內的上位者,我付出的心力絕對不是忽視能帶過的啊……』

 

1.

 

晚上八點,在學生K書中心(註1),相隔的書房皆安靜,只有偶爾出現的文具敲擊聲,或是考生因為煩躁而微微呼出的鼻習,基本上,應該是只有這樣的──

 

「哈、哈,知勳……再抬高一點……」

「少囉唆!我剛剛健身完很累了……」

個子較高的男孩從後頭抱住名叫知勳的男孩,手臂用力,強迫前頭的男孩挺直身體,加快了身下的律動,接著他將前頭的知勳推回床上,一手將他翻向正面,伸手以指尖輕輕滑過知勳富有美麗肌肉線條的手臂,他彎下、將整個身體趴在知勳白皙的肌膚上,原本在撫摸手臂的指尖往身軀移動,輕輕點著那柔嫩的淡粉色果實。

「唔……你、你幹什麼……」突然的刺激,讓知勳來不及抵抗,拱起身體,那雙細小的眼睛所投射的眼神可不容小覷:「我說過……不能看彼此的表情的……唔……」

還沒抱怨完,胸前的刺激又被身上的男人輕輕點著,但這次不是只有一方面的刺激,而是兩側一起啊,看著知勳忤逆的表情,佔上風的男人可不悅了:「吵死了,要怪就怪你到現在為止都不叫,是不是沒使出全力你就不滿足啊?」語畢,男孩彎下身,直接對著知勳敏感的胸前吸吮,舌尖濕潤了軟嫩的粉色,因為刺激比方才用指尖觸摸更有反應呢!像是發現弱點,男孩一邊加速身下,一邊貪婪地吸舔著好不容易找到的敏感點。

「唔哼、唔……嗯哼……權、權順榮,你、哈、你想死嗎?」

白皙的臉頰看得見紅暈了,看來相當喜歡這樣的處碰呢!名叫順榮的男人笑著,鼓起原潤的臉頰,彎起細長的雙眼,看上去多可愛,但他的雙手可沒那張臉看上去般無辜吶!他將手握住知勳身下的飽滿,原本舔著已經發紅的花點的舌頭,轉戰吸著知勳的耳垂:「這好燙啊……知勳……喜歡嗎?」

「呼嗯……」李知勳別開頭,將床單塞進嘴裡咬著,想努力忽略來自耳邊如電流般的酥麻感,不、不止,他忘了還有體內在逐漸脹大的慾望,以及被順榮抓住的傢伙。

搞什麼?堂堂一位資優生李知勳,居然被一位只有體育為強項的問題學生,權順榮給這樣玩弄?他不服氣,即使體育項目也不差的自己,在此時順榮的處碰像是魔咒,指尖與舌尖的輕處就能抽光自己的精力,他只能癱軟在床上,靠著唯一的意志讓自己不要叫出聲。

「不可以叫出來唷!知勳,」順榮的聲音很特別,即使看不見表情也知道他在這裡,在身邊,在很近的距離,他那對富有彈性的雙唇貼著知勳的耳朵,刻意耳語又吐著溫柔的氣息,搔得李知勳全身抖動著:「這間讀書中心離我們學校很近,很多同學呢!要是被發現全校第一名的李知勳跟我這樣的學生廝混在一起,恩光老師會傷腦筋的,對吧?」

聽見「恩光老師」,知勳睜大雙眼,怒瞪著身上的順榮,對自己笑著,但對視的眼神可不是笑著,夾雜著慾望與憤怒,那是挑釁的表情。

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生活突然這麼多變化,李知勳自己不過是聽從最崇拜的音樂老師,徐恩光的話而已,好好照顧權順榮,他只是照著做而已,為什麼變現在這樣呢?

 

「李知勳同學,我想麻煩你幫忙照顧一下權順榮同學。」

那天放學,徐恩光老師將我留下,說班上有一位同學需要我照顧,就是全校出名的人氣王,權順榮。

「他最近行為有點失常,我很擔心,不過似乎不是一位輕易將心底秘密說出來的人,你是老師信任的學生,你可以幫忙嗎?」

「當然沒問題,老師……」

徐恩光老師,我們學校新任的音樂老師,教學認真,甚至相當重視學生的心智發展,包括私下同儕間的互動,雖然不是我們的班導師,但因為我們是恩光老師唯一授課的班級,又包括年紀很輕,仍保有教學熱忱,因此為我們做了比班導還多的事情。

我,很崇拜他。

 

「你每天找我健身、練球,甚至邀我讀書,只是因為徐恩光那傢伙的要求?」那天聽見了知勳與恩光老師的對話,權順榮對李知勳發火。

「……」

「李知勳,你說話啊!」

「是。」

簡短又刺痛,那白皙的臉龐配著沒有情緒的表情,顯得更加冷酷。

「我知道了,放心,我還是會好好履行你每次的邀約,」只有一瞬間,知勳看見順榮從未露出的表情,那不是一個好表情:「但你得為此付出代價,為了你自己,還有你最親愛的恩光老師。」

 

李知勳是學校出名的高材生,被分配在學校的資優班,與順榮是同班同學,原本沒什麼交集的倆人,因為一次「事件」而有所互動,順榮的家境不凡,跟知勳一樣,無論老師或學生都想討好的對象,自從順榮知道知勳與自己親近,是因為除了那次「事件」,還有徐恩光老師的要求,他的行為開始脫序起來,包括他們現在在做的事情……

「誰叫你故意拉長健身的時間,以為這樣我就沒體力了嗎?我們說好只要到你所謂的課後輔導時間,都要一起來這裡的呢!我才不會這麼容易沒體力呢!」順榮將知勳從床上抱起,讓李知勳坐在自己身上:「嗚…….這樣好舒服啊!知勳讓我好舒服……嗯……」

「呼嗯……你給我、少說點話,啊!」

脹大的慾望,觸發知勳的深處,像是打開了未知的世界,明明做過好幾次了,但隨著次數累積,身體似乎也順著這樣的做愛模式,某些地方被軟化了,這是幾次交歡下來,知勳第一次發出呻吟。

「啊、啊,哼嗯……啊!等、等等,唔……」得止住叫聲才行,不然會被聽見的。正當李知勳這麼想時,順榮將知勳的頭壓在自己的頸間,像是讓自己放鬆上身的肌肉,也可以降低呻吟的音量,明明前一秒拿著老師威脅自己,現在又對自己如此溫柔……真的猜不透啊!

「很可愛。」

「啥?」

「知勳,很可愛。」

李知勳看著順榮的表情,那迷濛的雙眼,像是黑洞一般無法抵抗的魔法,強迫自己心甘情願地吸進去這樣的魅力裡,這就是權順榮的魅力嗎?難怪無論男女都很喜歡他啊!

「呼吸急促一點的話……就不會叫出聲囉!」順榮加快撫摸知勳逐漸脹大的慾望,另一隻手拉著知勳好看的手,放在自己的胸前:「也來……嗯……撫摸我吧!」

太溫柔的聲音,太吸引人的眼眸,就如自己所想,他肯定是被下咒了,他開始搓柔順榮的胸前,果然彼此都是年輕人,在知勳體內的傢伙又脹大了,但他好喜歡這個感覺……

「哇啊……糟糕,快不行了……」順榮再次將知勳轉向背對自己,加快身下的速度,那是徵兆,奔向極樂世界的徵兆。抽空身體與意識,只專心活在這有規律的律動裡,享受被包覆與刺激的快感,一直到……一直到……

 

「我來學校是要受教育,以在社會上好好生存,我願意服從社會標準,如此才能安然走出自己的路……只是我沒想到一次老師的要求,一次一時貪婪的舞弊,改變了我安然的高中生涯。」

『你能想像一位在學校一直備受矚目的人備受忽視的感覺嗎?為了能夠在學生時期成為校內的上位者,我付出的心力絕對不是忽視能帶過的啊……而你,用自視甚高的雙眼俯瞰我這樣的人,帶著老師賦予的聖旨同情我,有趣嗎?』

──榮勳

 

傍晚,教師辦公室皆熄燈,沒人發現角落的辦公桌還有公事包沒拿走,也罷!畢竟多數學校都把藝能科當作給主科多一堂課來考試的科目,老師在不在也無所謂吧!

但是也沒人發現,放置作業的作業室的燈還亮著,警衛在哪呢?喔!不,這所學校可沒有夜間警衛,一直只有學生糾察隊以及課後老師巡邏最後校園安全。多省成本的方法,但也因此,陸星材才能把握時間跟他最敬愛的老師獨處吧!

陸星材是學校出名的惡霸,幾乎不來上課,時常對師長頂撞,但入學考試滿分的他,按照學校的分發,也是被分配在資優班,也就是說,他跟知勳與順榮是同學,可別於他們倆的人緣,在班上、或是全校的人都不敢招惹陸星材,只有幾位願意「跟隨」的小嘍囉,要不是因為自己的高智商,學校早就將他退學了,可為了學校升學率,校方只能退而求其次,只要星材不搞事,他都能繼續在這間學校。

 

在作業室裡,星材湊近那位被教師同仁忽視的徐恩光,具有身高優勢的他,可以俯視看著徐恩光老師居下風的模樣,他湊近看著臉頰略微通紅的老師,最尊敬的老師,輕輕笑著,這模樣太有趣了!

平日調皮的學生難得認真的表情,在恩光眼裡應該要感到欣慰,但在此時此刻他不這麼覺得,這裡是作業室,晚自習後的作業室,周圍都是放滿作業簿的架子就沒有其他空間了。他可以感受到星材正緩緩逼近自己,他能隱隱聞到淡淡洗衣精的味道,距離越來越接近了,不止是衣服的味道,他還能聞到星材的氣味,鼻頭能感受對方輕輕吐出的鼻息,恩光倚在牆上,他已經無路可逃,星材彷彿抓到機會,趁機將老師緊緊壓在牆上,放肆地蹭著他,因為興奮,恩光能感覺到膝蓋的地方頂著什麼......正值青春期的孩子......是飽滿的慾望啊......恩光意識到情況不對,他開始伸出纖細的手臂推著眼前的學生,可這樣的舉動只是讓星材更使力貼近恩光。

「這麼想推開我嗎?老師?」他刻意在耳邊,邊吐氣邊柔柔地喊著:「別這樣委屈的表情,好像我欺負你似的,明明是老師無視我的......就這麼喜歡李知勳

那樣的資優生嗎?」

「在說什麼呢?你們都是我的學生,我沒有偏袒誰!」

「是嘛?」此話讓星材不爽了,他抓著恩光的手腕,口吻毫不客氣:「那我就要讓你從此刻只注意我!」

這麼做,只是覺得很有趣而已,因為我的關係,趕走多少老師,只有他,願意百般照顧我。星材心裡這麼想著,學校每個人都怕他,就唯獨徐恩光用盡全力接近自己,他討厭這種被同情的感覺,討厭這種自以為是的大愛,他會帶領班上的小嘍囉欺負徐恩光,甚至多次在全校集會時讓老師出糗,例如剪開老師的襯衫、趁徐恩光上廁所拍攝對方如廁的畫面並到處傳閱,但即使如此,徐恩光只是一笑置之,毫無在意,還是溫柔對星材。

 

我以為,我是特別的,直到有一天,他對著班上叫李知勳的資優生說:

「我最看好你。」

所以過去他對我的溫柔,是看不起我嗎?但沒有用,怎樣的欺凌,徐恩光那傢伙總是能包容,你這自以為是的男人知道多少人不喜歡你嗎?因為你溫柔善良、因為你很大方,因為你不介意他人對你的無禮,無論如何,你總是不會露出痛苦的樣子,真是可笑……直到最近我找到一個方法,可以看見徐恩光……露出困擾的表情。

 

他向著恩光的脖子接近,輕輕地聞著老師身上帶有古龍水的味道,吸氣與吐氣的搔癢讓恩光微微顫抖,星材見狀,他壞笑,不給閒下的空間,他張嘴往恩光的耳垂輕咬下去。

「唔!」真是固執,給予這麼多刺激,恩光還是只發出微微的聲音,看上去柔弱實際上還是挺堅定的嘛!

星材離開了老師的頸間,深情地看著恩光,他湊近老師的唇,湊近、湊近,停留在幾乎快碰到唇瓣的距離,吐著氣,那雙眼睛細看著老師緊緊閉著眼的表情,看來,還是不願意嗎?

離開那好不容易得到的距離,星材將身上的制服打理好,接著,便走向門口,準備打開作業室的門。

「陸......」恩光想喊住他,卻打住了,他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要喊住對方,明明應該鬆口氣的。

星材轉過頭,他微笑,很溫柔的微笑,與剛剛對自己使勁的壞笑不同:「你真是很有......讓人著迷的本事,老師。」接著,他離開了。

星材溫柔的嗓音,彷彿還餘留在安靜的作業室裡,徐恩光真不知道自己造了什麼孽,初次走進號稱最好的高中教書,卻看盡人生百態,尤其他接手的班級、唯一的班級,就是擁有校園惡霸的班級, 光一個就讓自己傷透腦筋

「我只是,想好好教書而已啊……

 

「我從來就不認為自己有值得備受矚目的特質,我只是一位想讓學生享受學習音樂熱忱的老師……那位身材高挑的學生處處針對著我,雖然有耳聞他的事蹟,但我堅信所有學生有權利找到光明的道路,要被他喜歡很難吧!直到某一天我聽到他的歌聲……」

『脾氣好、人緣好,連我這樣的問題學生都將我好好看著,連聲音都好聽……我想要、我想要多聽這樣的聲音,只對著我……』

──星光

 

一間普通的校舍,擁有良好名譽的高中,一位剛步入教育界的音樂老師,一位堪成難得一見的天才學生,一位擁有驚人人脈的富家學生,以及一位家境清寒卻擁有高學習能力的問題學生,多麼普通的外表,多麼複雜的故事。

 

 

註1/學生K書中心:學生自習室,需付費,內有提供餐點有些K書中心也有提供床鋪讓學生在看書疲憊時歇息

 

-----------------TO BE CONTINUE-----------------

如果喜歡歡迎分享給朋友,

或是留言鼓勵我唷!

你們的留言是我最大的寫文動力!!

謝謝你的閱讀

米Mi

arrow
arrow

    米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